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捡漏艺术节5月重启

202151日~531
捡漏艺术节重启。
4
10日前全网作品征集。

为潜力艺术家与艺术爱好者搭建相互亲近的平台,历经三届,也被称为“买的起的艺术节”。

Treasure Digging Art Festival
Obtain The Art of Amusement
Attachment.png为什么叫“捡漏”

在经济不景气时期,打破艺术市场的僵局,“捡漏”艺术品正逢时机。正如艺术品收藏家徐政夫先生所言:“让艺术走进生活,主要是要让艺术面向大众,让艺术家与藏家面对面交流,让价格与质量兼顾,让年轻有潜力的艺术家有展览的舞台与机会,实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又有创意的活动,也为艺术界带来新机会。”
  
捡漏”是一种可能成为传奇故事的机会。在收藏行业里所讲的“捡漏”是以低价买到较稀罕或较珍贵的作品。“捡漏”的诱惑力在于低价收藏品所具有的潜在升值空间。这样的利润诱惑可能会成倍,也可能会成千万倍的放大,甚至流传成为为人津津乐道的传奇故事。如常被人提起的一个“捡漏”故事是10年前一位美国商人以1.5万美元买走了曾梵志的《面具系列No.6》。该买家从未想到此作品会在2008年的香港佳士得上拍出天价。无独有偶,国外的当代艺术品也能“捡漏”。比如,著名涂鸦艺术家班克斯就是从“买得起艺术节”上800英镑的作品起家,到几年后作品拍出55万美元,增值百倍。
这是一个机会!今年的捡漏艺术节我们准确把握住了当下中国艺术市场的最新动态,将作品征集重点放在了有潜力的艺术家身上。以大众能接受的低价位销售方式推出新锐艺术家的原创作品,这打破了当代艺术品与广大艺术爱好者之间的市场屏障,同时,更是为大众群体了解当代艺术、购买当代艺术品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