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最后的机会!“剪影与拼贴”工作坊报名通道来啦!


“剪影与拼贴”工作坊

由新加坡艺术家廖芳炎(Vincent Leow)的“动物剪影系列”以及菲律宾艺术家杰勒多·谭(Gerardo Tan)的“后拼贴系列”引发联想,我们邀请观众利用剪影和拼贴的方式自由创作,材料不限,期待大家释放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利用不同的线条、颜色、材质,在抽象与具象的碰撞中创作出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


活动对象:12岁以上,每场限定10人/组
地点:何香凝美术馆7号展厅公教区
 
日程安排
第一场  2021年 1月9日(周六)下午3:00-4:30
第二场  2021年 1月23日(周六)下午3:00-4:30 
第三场  2021年 2月6日(周六)下午3:00-4:30
第四场  2021年 3月6日(周六)下午3:00-4:30📢报名开通中📢


报名方式:扫码报名,活动免费,名额有限。


报名链接
👇


温馨提示:提前5分钟到前台签到,并遵守防疫相关要求,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另外,为保证活动的有序开展以及避免社会资源的浪费,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的观众请提前1天邮件告知;无故缺席者,将影响日后参与何香凝美术馆公教活动的报名。

另外,观众朋友可以在公教区领取工作纸居家创作,随后发送清晰的作品照片或扫描件至指定电子邮箱投稿,展览结束后我们将挑选出优秀作品并赠送精美的展览衍生品。
活动指定邮箱地址:chenchuqing@hxnart.org
(作品画面需清晰完整,投稿即默认同意馆方有权将作品用作活动宣传在媒体平台展示。请在邮件正文附上姓名、年龄、电话,以便进一步联系。

观众投稿



讲师简介



黄璇恩,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专业。拥有多年的艺术设计教学经验,对艺术材料、工艺类型、色彩表达等方面有着深入研究和独特见解。她认为生活就像是一件作品,需要用实验的方式去探索,用创意方式去点亮。




第三场的“庄周梦蝶”木刻版画工作坊在上周六顺利举行,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现场的情形吧!


看来这届“选手”都是走童真画风的呢


合影留念


(特别鸣谢负责现场协助的志愿者肖奕凡、周钰璐


拍摄:陈初晴 周钰璐

编辑:陈初晴

初审:骆思颖

审校:房桦

审定:程斌



作者:何香凝美术馆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