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寻找艺术世界里的流光溢彩——记国际水彩艺术大师Tony与TOPIA艺术空间

       Tony Belobrajdic是一位屡获殊荣的澳大利亚画家,曾在全国展出画作,并且是在《水彩技术百科全书》中担任专题报道的作家。他的作品在具象和抽象的界限中不断探索,依据对现实生活的简单描绘从而更为直接的来表达自己的观点。

       此次,TOPIA艺术空间Tony中国首次个人展览的主题定为:“灿烂与深沉——TA的温柔,是第28格的橙和第101格的蓝”,在Tony Belobrajdic的作品中,我们看到艺术家通过颜色融合的运用使之成为迷人且富有挑战性的绘画。一方面,他大量运用橙蓝两种颜色,橙色的使用赋予他画面热烈、动人的情感,蓝色的加入又使画作深邃而又不可触及,这种互补色的对碰是对作品的特质体现。另一方面,橙蓝互补色互融最终的结果是深沉的灰色,这种效果的产生意料之中,同我们从其画面中感受到的神秘、痛苦与忧郁遥相呼应。

       这种颜色的对比,是具象与抽象之间对抗的力量,让他的作品在“视觉”上与画面中的对象产生新的内部联系,促就新的审美挑战。

 

 

中国托芘雅艺术空间(TOPIA ART GALLERY),正式于2020年6月份在青岛亮相。作为IWS国际水彩协会分支机构,以国际一线水彩画家优秀作品为定位,进行当代水彩艺术的推广及运营。通过高水准的推广交流,试图以新形式构建艺术生态互通交流平台,以促进中国当代水彩艺术良性发展。

艺术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托芘雅艺术空间致力于向大众传达“让艺术走进生活”的美好理念,通过艺术作品展现艺术家们对视觉美的追求,以及艺术家们在创作时对当下生活与社会的解读,从而搭建艺术与公众之间沟通的桥梁,提高公众对当代水彩艺术的认知。托芘雅艺术空间用多样性的水彩作品与观者对话,让艺术走进每个人的生活,走进每个人的内心。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钟兆英18

      展览不错,有时间去看看
      01年前 1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