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活动】一周活动预约

2021-04-07 17:16

在哥伦比亚的瓜塔维塔湖,传说有一个黄金国,国王准备许多黄金宝物并举行祭祀仪式:阳光明媚的清晨,国王浑身赤裸,全身涂满松脂并沾满金粉,当他乘坐木筏来到湖中央时,便把精美的黄金宝物撒入湖中,同时嘴里念念有词向神灵祈祷,最后用草药洗遍全身,金粉落入湖中……

黄金国真的存在吗?这一次,无意中发现的考古日记暗藏玄机:散落的字符、隐藏的数字、简洁的诗歌、神秘的绳结……你是否又能从中窥见这片土地最深的秘密?

本次解谜游戏为大家准备了神秘的考古日记和密码卡。每一篇日记都对应着一个关卡,每一个关卡都对应着一个提示,按序破解就能找到隐藏的宝藏,挑战成功将获得与展览相关的珍贵奖品哦!快来开启你的解谜之旅吧!


【活动时间】
2021410
第一场09:15-10:15
第二场10:30-11:30
【活动地点】
广东省博物馆 三楼 “黄金国之谜”展厅
【活动对象】
16岁及以上观众
【预约开始时间】
47 18:00
【预约截止时间】
49 15:00
【参与方式】
第一场 09:15-10:15预约链接
第二场 10:30-11:30预约链接
【备注】
1.请于活动当天,凭展览门票及身份证,进入广东省博物馆,请到二楼讲解预约处签到。第一场签到时间为09:00;第二场签到时间为10:15。请准时到达,过时不候。
2.疫情防控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进馆前出示健康码。
3.活动开展地点为《黄金国之谜——秘鲁安第斯文明特展》展厅内,该展览为收费展览,请自行提前购买展览当日门票,购票二维码详见文章下方。







珠绣,是粤绣中一个独特的代表性绣种,是将珍珠、玻璃珠、晶石、亮片等材料与丝线在丝绸的表面珠联璧合呈现出的特殊工艺。它色彩明快、晶莹华丽,是一种刺绣与珠料相结合的艺术,强烈的闪光效果使之更加璀璨夺目,作品珠光宝气、珠光熠熠,尽显奢华,国内外的王公贵族们都十分喜爱。



珠绣胸针DIY活动吸引了很多观众的关注,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能亲身体验珠绣工艺,粤博联合百师园的珠绣老师专门设计了新的珠绣体验课程——珠绣书签DIY,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书签是人们常用的一种记录阅读进度的小卡片,有纸、金属、竹、木等材质,造型各异,美观雅致,爱阅读的人拥有一枚可心的书签是一件美事,让人心情愉悦。活动现场老师将讲授珠绣的历史和常用技法,在现场指导观众运用传统工艺制作一枚清雅别致的珠绣书签,喜欢阅读的您怎能错过?

讲师介绍
叶彩萍
现为百师园研学导师,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黄伟雄刺绣艺术技能大师工作室助教,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技术学院珠绣选修课程外聘助教,任教期间带领300多名在校大学生学习珠绣课程。
获奖情况:
12018年广东美术大学生作品第五届“工美菁英奖”荣获特别金奖、金奖、银奖;
22019年珠三角工艺美术作品展“工美金匠奖”大赛中获得:银奖;
32019年第六届“工美菁英奖”岭南大学生工艺美术创作大赛中获得:特别金奖。
【活动时间】
202141014:00-17:00
【活动地点】
广东省博物馆一楼青少年活动中心
【活动对象】
18岁以上观众
【预约时间】
20214718:0020214912:00
活动费用
本活动为收费活动,103/
参与方式
点击链接报名
备注
1.活动仅限18岁以上观众参与,年龄不符将取消参与资格;
2.为确保活动体验效果,请勿偕同未成年进场;
3.请于活动当天13:30 - 13:55凭付费截图及身份证进入粤博北门签到,请准时到达,逾期不候;(13:55停止签到,活动开始后停止进场);
4.因材料包为订制产品 恕不退款 敬请谅解 如因故不能参加活动 请联系微店客服邮寄材料包(邮费自理)。



供稿丨王简月(实习生)  黄芷珊(实习生)

教育推广部

编辑丨  宣传推广工作小组



阅读最完整展览|分享最有趣幕后

www.gdmuseum.com

广东省博物馆

(服务号)

粤博订阅

(订阅号)

广东省博物馆

新浪微博






作者:走进广东省博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