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地球就是一个生命体,就是一个外星人。您想到了吗?

地球就是一个生命体,就是一个外星人。您想到了吗?

宇宙是最大的生命体。星星、太阳、月亮就是一个生命体,就是一个外星人。地球就是一个生命体,就是一个外星人。我们就是外星人。

耶稣、老子、孙悟空、观世音、如来佛祖、释迦摩尼都是外星人。地球就是一个生命体,就是一个人或一个外星人。这些您想到了吗?

一、星星、太阳、月亮就是一个生命体,就是一个外星人。我们就是外星人。

《第三宇宙观》

宇宙是最大的生命体,是无限时空的周而复始(薛宣林)。这个问题就不赘述了。星球是有生命的,而且是周而复始,是无限的……

星星、太阳、月亮都是相对独立的生命体。地球就是一个生命体,就是一个人或外星人。比如地球就如同太空中的一粒微粒子。就如同大海里的一粒微粒子……

二、上帝就是暗能量暗物质。

耶稣不是上帝。上帝就是暗物质暗能量。上帝就是我们自己。

耶稣、老子、孙悟空、观世音、如来佛祖、释迦摩尼都是外星人。他们有可能来自平行宇宙……

三、神的艺术品是存在的。

神画的是神,是宇宙人,是仙境,是超现实的……普通人画的都是模仿(如模仿自然、画如照片、模仿临摹大师或古人),都是复制、临摹甚至是抄袭,都是再现……

如,顾恺之画的洛神,历代大师们的画,都画出神的模样,画出独特美的形式,独特美的风格,即独特美的符号。无论是人物、山水、花鸟……都是非现实,非常人所见的……

西方古希腊神话的各种审美性工艺品,如雕塑雕刻的都是神……达芬奇把蒙娜丽莎画出了神的模样。莫奈、梵高、马蒂斯、蒙克、毕加索、康定斯基、达利、常玉……画的都是神的模样。都是表现神或神表现,都是神思维,神想象……

所以,“司空见惯的都是匠人,骇世惊俗才是大师”-薛宣林。

独特美的艺术形式-独特美的艺术风格-独特美的符号。艺术的形式即为内容。没有个性美的艺术特色等于零。独特美的符号是艺术家的标志。是艺术品价值的最高形式!

幽默

已经被2020年西方新冠病毒外星人的攻击所证明。因为上帝没有来拯救西方,上帝没有来拯救世界。

耶稣、老子、孙悟空、观世音、如来佛祖、释迦摩尼 ……都是外星人

新冠病毒外星人 2019登陆地球 。登陆美国。美国2019年爆发(所谓的致命流感)

图片:薛宣林2019年艺术品《外星人登陆地球》

百度词典:

《第三宇宙观》

宇宙是最大的生命体,是无限时空的周而复始(薛宣林)。宇宙是最大的生命体,其生命形式就是无限时空的自然生命和生物生命的周而复始。

第三宇宙观来源: 《人和恐龙本不属于现行地球 相对派和爱因斯坦假定之延续》-薛宣林 (新华网 人民网 新浪网等 2009.4.6)




薛宣林作品九宫格






薛宣林近照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