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挥毫描芳华,落笔绣芙蓉一一当代国画名家于钧人物作品欣赏

作者:墨笑

于军,笔名于钧,1967年生于青岛,毕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研究生课程班,民革党员,青岛中山书画院副秘书长,青岛北部画院副院长,青岛市美术家协会理事,青岛市漫画家协会理事,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艺术市场画院画家,中国书画报特聘画家,首博书画院副院长、人物创作室主任。

于钧先生以其博厚的文化底蕴,非凡实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艺术成就:

于钧作品获奖:

不屈的脊梁——山东省“泰山文艺奖

高原守望——华夏之星全国书画展银奖

守望——中华之光全国书画展优秀奖

第二届华夏之星中国人才海选人物画银奖

于钧先生入展:

高原格桑花——全国中国画展

早市——第四届全国线描

女兵风采——“中国陶都 陶醉中国”吴冠中艺术馆第二届全国中国画展等。

于钧先生人物作品欣赏

于钧先生勤于实践,精于学习,在传统和现代的冲撞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对“美”的理解和表现方式。线条、色彩、笔触,体现在都市美女的一颦一笑中。这些作品中体现的美是独一无二的。他把都市女性的“优雅”、“妩媚”、“知性”等美感诠释地淋漓尽致。

品读于钧先生的写意人物,构图主体极为突出,笔法老辣,工写兼备,形佳神精,画风唯美,大气时尚,性情表达尽善尽美。

于钧先生的都市女性作品,犹如一股清流注入当今画坛,对女性之美的表达方式令人惊叹,引人深思!

于钧先生是一位很有前景的国画名家,目前他仍在追求国画至高境界的征途中虔诚跋涉,上下求索。笔者相信,于钧先生一定会走的更远!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