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胸怀吞云梦,豪气低华岳——贺书席先生书法艺术欣赏

 

     贺书席,字鉴之,号尚旭,斋署汉唐斋,河北石家庄人。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国艺人民艺术书画院理事,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北京山水珍宝博物特聘书法家。是当代最具收藏潜力的实力派书法家。

      其艺术成就被《人民日报~海外版》,《人民美术报》,《财富与人生》,《书法报》等国内知名媒体与网络作为重点进行大力推介与宣传。并应邀参加了2017年1月央视CETY《泼墨中华情》书画春节晚会。2017年9月《第20届北京艺术博览会》。2017年10月《第12届广东佛山艺术博览会》。2018年5月《时尚经典  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第16届走进保利国际展览中心》。2018年9月北京国艺人民书画院《永远跟党走 文艺下基层》走进山东展。2019年1月央视CETY《泼墨中华情》书画春节晚会。2019年8月北京民族文化宫,华夏•艺万亿书画名家精品展,2020年1月央视CETV《泼墨中华情》书画春节晚会。
       其书法作品雄浑俊逸,酣畅率肆;懿情恣性,超然出群。曾壮怀负笈,九赴津门,求教于中国书坛名宿吴玉如、王学仲、龚望 诸先生。受教于海内名家孙伯翔、杨玉堂诸先生。其书法作品以独特的艺术魅力,别开生面,独具风格,辉映书坛。被天下众多的英杰豪侠、名贤才俊、粉黛淑媛、珍为拱璧。具有极高的收藏与鉴赏价值。近年来创作的书法作品在北京,天津,西安,敦煌,杭州,南京,广州,济南,石家庄,台北,新加坡,法国,美国等全国及海外各大美术馆、博物馆展出。反应强烈,影响深远。








文化中国网新媒体中心

  编辑:王东

  美编:李坤

  监制:孙奎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