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曾景祥工笔花鸟画展将开幕

2015-06-10 18:54

曾景祥(右)

  曾景祥(右)

学术主持黄丹麾

  学术主持黄丹麾

主持人博宝艺术网艺术总监姚雪鑫

  主持人博宝艺术网艺术总监姚雪鑫

策展人金鑫

  策展人金鑫

  2015年6月10日画家曾景祥与学术主持黄丹麾、主持人姚雪鑫、策展人金鑫和到场十多家媒体相聚在承办方博宝艺术网,大家就围绕“曾景祥工笔花鸟画展” “曾景祥个人创作风格与学术主张”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曾景祥老师就“艺术创作与艺术教学的结合”这个问题的回答也受到众多媒体朋友的喝彩。同时此次画展的学术主持黄丹麾就“中国当代工笔与传统工笔如何拉开距离”“曾景祥绘画作品最具有成功的地方在哪里”展开一系列的理论探讨。

  此次画展由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湖南科技大学主办,博宝艺术网、湘潭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湘潭市文体广新局承办,湘潭市美术家协会、《艺术中国》杂志社、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协办的“曾景祥工笔花鸟画展”将于2015年6月16日——25日在中国美术馆展出。6月16日上午9点30分在中国美术馆举行开幕仪式。

  曾景祥,汉族,1949年3月生于湖南桃江,1973年毕业于湖南师范学院艺术系美术专业。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第六、七、八届理事,湘潭市文联荣誉委员,湘潭市美术家协会荣誉主席;历任湘潭师范学院美术系主任,株洲工学院艺术分院荣誉院长,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曾受聘担任长沙大学双聘教授,湖南工业大学特聘教授。擅长工笔画、写意花鸟画与水彩画,热爱古典诗词,热心理论探讨。其作品曾多次入选全国性大型展览,并有部分获奖,还有不少作品被国内外相关机构及个人收藏。发表专业论文30篇,诗词100余首,在人民美术、高等教育、荣宝斋、天津杨柳青、天津人民美术等12家出版社出版画册、专著、教材22部,完成一项国家级和六项省部级社科项目的研究工作。

来源:新浪收藏中国书画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