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2021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即日启动

2020-12-18 15:21


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将于2021年8月26至8月29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即日起开始接收艺术机构申请。

teHOpTTGL6AOBMQLW5CNYC4RsRUn2Ey3jZvlcIC4.JPG

创立三年,未忘初心

“北京当代”创立于2018年,三年来,我们以展会的形式作为突破点,致力于当代中国艺术的价值推广,把与中国密切相关的当代艺术画廊作为核心的合作伙伴与命运共同体,旨在打造一个与当下艺术生态及社会各层级密切相关的艺术交易、展示、交流、教育与娱乐的顶层平台,将已获得文化主体性与价值系统性的当代中国艺术推介给文化市场和社会公众。

专业平台、艺博创新

在本土性、策展性、公众性的理念下,“北京当代”常设“艺述”、“价值”、“未来”、“活力”、“众望”五个单元,北京当代2021将继续推出“艺述”单元的年度主题大展,而“众望” 公共艺术单元将在博览会现场的室内外空间展示。“最佳展位”奖项将继续鼓励参展机构在理念及展呈上的创新与突破。

互联网艺术平台“艺术圈 ART LOOP”将持续升级,在线上传播、VIP邀约、作品推介等方面助力北京当代2021,线上的便捷与线下的氛围将有更多配合互动。

h5UduPndDDgqgergOJpqNZOyGHFgschymDiDovYy.JPG

艺术盛会,聚焦京城

“北京当代”举办三届以来,共有八十余家精选画廊及艺术机构参展,呈现八百余位艺术家的六千多件艺术作品,总成交额上亿元。抵达现场的藏家及观众近十万人次,共有数百家媒体参与了传播,社交媒体传播达到亿级声量。2019年“北京当代”获得《罗博报告》年度艺术文化奖与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十大文化展演活动”。

我们将全面邀约藏家群体,深耕本土资源并扩大增量,2021年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将汇集京城各界KOL,带动更广大的社交网络互动传播。

海外内地,势起中国

全球化进入了分维度推进的时期,中国巨大的艺术市场内需也正在爆发,“北京当代”致力于打开当代艺术市场的内外双循环。在立足北京本土艺术机构的同时,2021年博览会既将呈现更多的国际当代艺术内容,也将吸纳更多中国不同城市的画廊,充分体现北京的国际交流地位与文化原创引领力。

GdcyafYBlpAWG2WQBcb7qsTzMewdkUyrAWrl22ns.JPG

共同未来,现在加入

2021年8月26至8月29日全国农业展览馆

8000平米室内空间

5000平米外场空间

50+展位虚位以待

加入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

期待2021艺术的夏天!

YP4YJcon227kI57ykWvTahLQyXJEfbi4L6xypOEI.jpg

​2021年8月26-29日

全国农业展览馆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

欢迎邮件垂询:

gallery@bjartrepublic.com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