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探艺术之无穷——徐浡君先生的个人作品展在广州艺博会上取得圆满成功!


12月3日-6日,第25届秋季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艺博会)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630-638号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广州艺博会的展览面积超2万平方米,其中涵盖了当代的、经典的、平面的、立体的等不同门类的艺术作品,丰富的艺术形态,多元的艺术表达,为广大艺术爱好者献上一场年度的视觉盛宴!



“艺术风向·领航未来”是本次展会的主题,参展的既有顶尖艺术名家、艺术行业领军人物,也有兼具传承与创新的实力派新生代艺术家代表。本届广州艺博会重磅推出当代版画家的代表人物徐浡君先生的个人作品展,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展。



徐浡君先生以其敏锐的观察力及多元的表达方式给大众带来一系列不同维度、不同主题的当代艺术作品,其从独立个体切入,关注现实生活,注重精神层面的表达。步入徐浡君先生的作品展厅,独特的艺术特征,丰富的艺术内涵让人挪不开眼,或拍照留念,或驻足静思,或低语交谈,细细品读间,让人回味无穷。



开拓时代之维度,探索艺术之无穷。徐浡君先生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在艺术道路上,创新性地改变人们传统视觉经验及艺术体验。从现场络绎不绝的观展人群,从大家凝神静思的神态中,无不昭示着徐浡君先生的累累艺术硕果。




观展厅内的一系列画作,让人感觉既熟悉又陌生,仿佛在哪里见过,又仿佛从未见过,这便是艺术的魅力,徐浡君先生以自身独特的艺术语言,触发观者的已有经验进行新维度上的思考,进一步拓展观者的艺术想象空间。



徐浡君 | Xu BoJun


徐浡君(原名徐隽),艺术家。 


多元的空间,未知的世界 


人们说艺术是虚构的,其实我们的生活和可见的世界未尝不是这样。我们看到的所谓一样的东西,是被群体教化的结果,这个结果对人类的发展而言有非常积极的一面,但对艺术的促进而言可能是灾难。在一幅艺术作品中,我们感觉到和认知到的那些部分,是共性的一面,其实它还隐含着作者对艺术探索了一生的思想走向和艺术态度,以及神秘的精神资源来源、动力源泉、隐秘的知识。这些元素联合构成我个人作品的"文化属性"。艺术的错觉或者本身就是生活的错觉,作品的"未知性"才是魅力所在。 


——徐浡君 


作品欣赏


KST-49 70x70cm  减版木刻 2020年


KST-74 70x70cm 减版木刻 2020年


KST-78-1 70x70cm 减版木刻 2020年


KST-100 70x70cm 减版木刻 2020年


KST-100 -2 70x70cm 减版木刻 2020年


《后意念5号B》82x69cm 2014年 木绝版油印


《后意念8》82x70cm 2016年 绝版木刻


《梦飞蝴蝶兰.变奏 三版》67x70cm 2018年


《红之梦》69x50cm 绝版木刻 2018年


《蝶恋四版》94.5x70cm 绝版木刻 2018年


《最后的玫瑰五》85x70cm 绝版木刻 2020年


《向晚的蔷薇》84x70cm 绝版木刻 2019年



作者:ATO艺时代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京豫濮网络书画院

      独特的艺术特征,丰富的艺术内涵让人挪不开眼,或拍照留念,或驻足静思,或低语交谈,细细品读间,让人回味无穷。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