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赖少其艺术馆再次荣获文化部奖项

2017-12-29 15:04

  近日,“文化部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项目的评审工作在京结束,合肥市赖少其艺术馆策划的《继往开来——新徽派版画艺术研究展》荣获“优秀展览项目”奖。此次获奖单位12家,大部分是省市级及美院的美术馆,赖少其艺术馆是唯一的名家纪念馆。

  合肥市赖少其艺术馆于9月1日至10月31日举办的此展内容丰富,陈列了古代徽派版画文献图片251件,史料29件,现代和当代新徽派版画家48位的作品114件及资料90件,并作为全国28家美术馆之一,入选“文化部2017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项目。

  这是该馆自2012年以来,连续6年共7个展览入选“文化部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项目,其中两次荣获“优秀展览项目”奖。此外,该馆2010年有1个展览入选文化部重点项目并荣获“优秀学术成果”奖,以及两项活动入选“文化部内地与港澳文化交流重点项目”,这也是全国文化名人馆中唯一的。该馆系列的专题活动,扩大了赖少其艺术、安徽省和合肥市文化事业发展成就的对外影响。

继往开来——新徽派版画艺术研究展

丰收赞歌》,赖少其、师松龄、陶天月、林之耀,1979年,109㎝×90㎝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