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快讯 | 第九届 ART021 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参展申请正式开放

XJ036crDRDnEj9XGkbEurMgvo0EYObnCKJZfefhK.jpg

(雅昌艺术网讯)第九届 ART021 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将在 2021 年 11 月 11 日至 14 日于上海展览中心如期举行。目前,参展申请已正式开放。

M6BUjdl8FdseA4hwjqK1LG8DbHZlklhC3BScwo01.jpg

Q1lYO5aVqMF23AtXW0osMc9GX1RMvzSc3vNi4vge.jpg

2020 ART021 现场图

创立九年,不忘初心。自 2013 年创立以来, ART021 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始终秉持着“立足本土,放眼全球”的宗旨。如今, 博览会已成为中国当代艺术市场的风向标和年度盛事。作为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参展项目,以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发起单位及核心单位之一, ART021 以扶持中国当代艺术、培养本土优秀藏家作为博览会的核心价值,构筑了一个专业而自由的艺术交易平台,推动中国艺术行业的繁荣发展,打造上海千亿交易蓝图。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 2020 年,第八届 ART021 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现场交易额度不断刷新,销售成绩非凡。博览会汇聚了来自 18 个国家 43 个城市的 114 家顶尖画廊参展,并设置了全新的 PLATFORM 线上单元。常青画廊(GALLERIA CONTINUA) 、高古轩(GAGOSIAN) 、贝浩登(PERROTIN) 、白立方(WHITE CUBE) 、卓纳画廊(DAVID ZWIRNER) 等欧美蓝筹画廊呈现了国际化的全明星阵容。3125C GALLERIA、三浦爱正(AISHONANZUKA) 、OBJECTIVE 等多家新锐画廊首次参展,形成了一股年轻新势力,为博览会注入新活力。设计与珠宝单元则由 CINDY CHAO、弗里德曼 · 本达画廊(FRIEDMAN BENDA) 、 诺瓦利斯当代艺术设计美术馆(NOVALIS CONTEMPORARY ART DESIGN GALLERY)等全球首屈一指的设计画廊与珠宝品牌参展,探索当代设计与艺术,打造视觉上的多重体验,进一步丰富博览会的包容性、全球化,全方位呈现多元文化下的艺术魅力。

f8F9mlXy9uj00elytwf3G0EL4mVXFPjpco07GwBO.jpg

SRuZZpnU9V03385dcE45zwBT4D39Xl9KvsLuQ3qu.jpg

2020 ART021 现场图

2021 ART021参展申请现已全面开启

2021 ART021 现开始接受主画廊单元和 APPROACH 单元的展位申请。

主画廊单元:聚焦 21 世纪当代艺术。

APPROACH 单元:聚焦新锐画廊,参展画廊以策展的形式呈现其代理艺术家的个展,或不多于三位艺术家的群展。

参展申请

申请方式:请至官网在线提交申请  (www.art021.org)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申请参展者必须拥有展览实体空间并每年定期举办三档以上展览的商业性质画廊;任何只从事艺术品经销的个人或机构皆不符合申请条件,将不予以受理。

如有任何申请相关问题,请邮件咨询application@art021.org

博览会日程

尊贵藏家预览

2021 年 11 月 11 日星期四

2021 年 11 月 12 日星期五

(仅限邀请)

公众日

2021 年 11 月 13 日星期六

2021 年 11 月 14 日星期日

关于 ART021 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

ART021 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创立于 2013 年,是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参展项目。博览会汇集了全球顶级的画廊与机构,力图给艺术家、藏家、赞助人、策展人、美术馆负责人等构筑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分享最新当代艺术动向与想法。 ART021 以精选品质,专业水准,本地资源,国际视野为其创办宗旨。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作者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