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华博小课堂 | “五彩线的绽放”活动回顾


2021年4月10日,华强北博物馆特邀请艺术家Lele以 “华强北电线”为主题,为亲爱的市民朋友带来一场艺术之旅。

活动中大家与艺术家Lele一起交流、学习和创作,不但增加了对华强北电子产品的认识,还在启发想象力的同时领略了艺术的魅力。



首先,活动主持人给大家介绍艺术家Lele的作品,尤其是这幅以“华强北电线”为灵感的《电子脉冲 Electric Impulses》,深受大家喜爱。



艺术家Lele还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作灵感,以及之前举办个展中发生的有趣故事。



分享结束之后,大家全神贯注地看着艺术家Lele示范如何绘画。没有亲临现场的朋友们别着急,你也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在家进行创作:


1.用丙烯颜料在画板上方和下方用黑色画出许多竖线,竖线要前实后虚(记得中间要留出空隙,之后放置电线)。



2.用自己喜欢的颜色和绘画方式在黑色的线条上进行创作。



一只手拿着画笔,另一只手拿着调色盘调出不同颜色,感受色彩、平面、空间带来的奇妙艺术世界,每位参与者都充分享受着艺术创作的快乐。






3.绘画完成之后晾干,然后用热熔胶枪粘上电线。属于你的“华强北电线”艺术作品就完成啦!



绘画部分完成后,大家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华强北电线”,用胶枪粘在空白位置上,铛铛!一件别具特色的综合材料艺术作品就完成啦~



这次的“华博小课堂”,参与者们借助画笔和“华强北电线”,不但加深了对华强北的了解,还获得了艺术创作的乐趣。快来看看大家的精彩作品吧!



华强北博物馆将会继续为市民朋友们带来更多有趣的小课堂,欢迎大家参加我们下一期的活动哟!


长按识别二维码

添加华强北博物馆小助手微信

并加入华强北博物馆活动群

获取最新的展览和活动资讯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 -

 周二至周日10:00-18:00  

17:30停止入馆 

逢周一闭馆,节假日另行通知


-定点讲解 - 

每个开馆日10:30和15:30

观众集合地点:印象大厅

- 门票 - 

免费 

需预约 


- 预约方式 - 

1.参观须提前进行实名预约
- 个人预约方式:扫描二维码进入“华强北博物馆”微信服务号预约参观
- 团体预约方式:七人及以上团体预约需提前三天请登录官网www.hqbmuseum.com预约参观。
2. 现场凭预约二维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电子版照片均可,需与预约信息一致)入场。
3. 请按预约时间参观,提前或超过预约时间都视为无效。
4. 在安检口配合出示健康码和测量体温,未携带身份证件或者体温超过37.2℃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症状者,谢绝参观。入馆后需全程佩戴口罩。
5.免预约绿色通道: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军队文职人员、军队院校学员、医护人员、消防救援人员、老年人(70周岁以上)、3周岁以下儿童和残疾人(后三类人群可有一名随行人员陪同)享有便捷参观权益,无需预约。请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持本人有效证件经工作人员健康核验及信息登记后即可入馆参观。
6.满3周岁以上儿童预约参观均需本人或陪同人员填入身份证信息。
7.无法提供健康码状态的老年人,可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或纸质辅助行程证明,由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和健康核验后,即可入馆参观。


- 地点 -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1058号

广博现代之窗大厦5楼华强北博物馆 

(观光梯直达) 


-交通路线-

地铁:2、7号线华强北站E2出口

公交到达站点:华强路口、振华路中

驾车:定位到广博现代之窗大厦停车场

因停车位紧张,建议绿色出行


精彩回顾:

华强北博物馆开馆 | 史鉴华强北,梦启第一街
攻略 | 8个必打卡理由,让你爱上这座“不一样的博物馆”

艺启华博| “共创”遇见“区块链”,公共艺术还能这么玩!

馆校共建 | 走进华博,校园的第二课堂

活动回顾|“万有引力,机从天降”展览开幕

活动回顾 | 华强北博物馆举办首场“走进校园大课堂”


作者:华强北博物馆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