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战报|2021艺术北京落幕 画廊单件作品超千万成交

  2021年5月3日,第十六届艺术北京博览会于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落幕。自2021年4月30日的VIP日至5月3日,参展的150家机构本届艺术北京在这方面做到了相对的平衡。从雅昌艺术网在现场了解的情况获悉,来自法国的高仕画廊GAO’S GALLERY全场售出超过20件以上的作品,成交总额超过2千万;渥德艺术中心成交额近千万;亚洲艺术中心最终成交额近300万;恒邦艺术中心在首次参展艺术北京博览会,总成交额超200万;艺·凯旋画廊售出近200万作品;首次参加当代艺术版块的秋醒楼、Gao’s Gallery、恒邦艺术中心、跨跃空间、当代东京、丝空间、而上艺术、Z plus One等艺术机构都完成了重要作品的销售。众多新机构的出现,不同程度的满足了大众的收藏需求,从作品的定价可以看到,十万以内的作品是主力。新兴的画廊机构终将会成为未来的中坚力量。

m7qBnfdUuIV13XD9VIyxGGA8trEJgBJXDKYd4vWN.jpg

第十六届艺术北京博览会外景

  据艺术北京官方发布的消息称:此次博览会,有90%以上的参展机构均有成交,最高成交的单价为1600万元。西方现当代艺术名家的作品、当代艺术家的作品和影像艺术作品以及潮流艺术、家居设计品都深受收藏家和艺术收藏者的追捧。VIP开放日和公众开放日观展人数踊跃。

  2021艺术北京销售总结战报:

  高仕画廊


W3JDnoUHXmiBzjKe4MLXTSEPD94YAmbOLZWHJ9ya.jpg

JONONE 《A COLORFUL RAINY DAY》布面丙烯 200x167cm  2019(已售)

5GYd5WdtdadEde4juYzWgYLpoaIG3HSfg1wF12sL.jpg

朱德群 《N9416》 纸本油画 65x 50cm 1971年(已售)

YLFUvIbLBXzpd86j6VYDQBrqhlsZMm6VE7L1BmwQ.jpg

赵无极《COMPOSITION》 纸本水彩 38x 28cm 1986年(已售)

lhqvLiCQP2QOnCEjx6J7GNDfFkZMp7sQ38PPnQH1.jpg

王衍成 《无题》 布面油画  180x 150cm 2008年(已售)

  高仕画廊GAO’S GALLERY全场售出20件以上的作品,成交总额超过千万。此次带来包括:巴勃罗·毕加索、安德烈·德兰、赵无极、朱德群等大师级作品。法国GAO’S GALLERY,1985年创立于法国艺术古城AVIGNON。画廊集聚欧洲经验丰富的艺术品投资顾问、鉴定专家、修复专家,旨向全世界的皇室贵族、博物馆、收藏家推介欧洲大师级艺术作品,艺术品金融投资服务,艺术品收藏咨询服务以及艺术地产项目推广。目前,GAO’S GALLERY在中国设有分支机构,在毛里求斯成立了非洲重要的文化艺术中心AEA博物馆。

  保罗·阿尔伯特·贝纳尔、保罗·西涅克的纸本水彩等,作品都是从法国直接运过来的。画廊工作人员介绍在疫情下大家很久没有交流,这次提前联系了很多的藏家朋友。最重要的是,他们带来的很多作品的性价比都非常高。其中,王衍成 2008年的作品《无题》是画廊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从香港运到北京。作品价格800万元,在博览会上成功售出。

  渥德艺术中心

Iy6UXNTJrclGc1aAcXPZMaAVrVlVQpV29VHye9zq.jpg

渥德艺术中心创始人刘丹与演员梁静

Z0Dk2Jri7vX4TmR4Bp1SboEaRKl7de0m7MXLv152.jpg

林大陆 北京的春天 2013 100×80cm 布面油画 (100万至200万 已售))

pm3PwqlI0DVoOWJdWie9FaqLluCE9Dsh3xn907e7.jpg

林大陆 小扎西 2013 100×80cm (100万至200万 已售))

VWHeygDgbAWMJZpbDVAm63bNmjRhY2QqoxtVUmZK.jpg

林大陆 活佛 2015 100×80cm 布面油画 (100万至200万 已售)

i9iz8xDRnRj6nKISsm05wp2nj70jzpqyLunRIM9s.jpg

林大陆 老秦人 2010年 120x80cm 布面油画 (100万至200万 已售)

2G4UXoxlieDYwzeaGFQl6ZDGB8yxK8Mvyjyufmr8.jpg

林大陆 母亲 2010年 60x80cm 布面油画 (100万至200万 已售)

glPlMTvPr5n7Z9sxTv4eS2JBmAjYshlMwNtNrapx.jpg

林大陆 祈祷 2017年 100x 100cm 布面油画 (100万至200万 已售)

  从渥德艺术中心创始人刘丹介绍中获悉:一共带了11件作品,在展会其间最终总成交额近千万。其中6件成交的都是机构自己的老客人买的。VIP首日600万左右,现场又有3到4件作品客人有意向。很多客人对画廊的高端私人定制业务兴趣浓厚。

  恒邦艺术中心

HxdRy6avYUFthNEI92jp0em1cDw79sepgBQkU7dh.jpg

y86D59pWIu7X3m2WsAKps5IKEnzz2OO5QfJdEv3W.jpg

恒邦艺术中心展位

Y8XXSWgWhLMy1rB0JMV3xG1SwaDgIy4XnBDQSb4Y.jpg

朱德群 记忆中的微光 81x65cm 布面油画 1988(洽谈中)

ENmSh4n8P38xYPVW0o8uzZZchUHbwuhWfjYESLG4.jpg

曾宓 林间明珠 85.5x52cm 纸本设色 2008(已售)

w7x0wdptKtDold2uP92sOpyi4buq7Iv7szfh8fS1.jpg

曾宓 花色烂漫 82.5x49.5cm 纸本设色 2008(已售)

Fd5SIxKzh6wfAHhKHurUP6r77RmHv6Qn1tSrRDcY.jpg

石虎 伊梵图 布面综合 90x116cm 2013(已售)

8O49aPscfezucJ5lUE9905Ja61ttgGODaQk3qoFq.jpg

姜宝林 新抽象·丰 68x75cm 纸本设色 2016(已售)

1A3U97Cb7cKBcgbGUaZQCXlrHtKdWbYV9JotUTRa.jpg

陈向迅 瓶画  综合材料 68x68cm 年份未详(已售)

rafBTvEa7rwMQz1ihsnWrxYzXEMlKSfWI0CrYhTk.jpg

郎承文 树影满地梦觉流莺 纸本设色 102.5x63.5cm 1994(已售)

8NlK7vcOUhb7hkYlELpBHHXNnN15oT09VFuQ8xdT.jpg

木子 热带泛舟 2020-4 布面油画 100x120cm 2020(已售)

  恒邦艺术中心负责人晏旺从今年艺术北京的参展结果来看,本届艺术北京,恒邦艺术中心获得了可观的作品成交额。本次参展的艺术家朱德群的两件作品成为全场焦点,引人频频驻足拍照及询问价格,《记忆中的微光》正在与客户洽谈中;当代著名水墨艺术家曾宓的作品取得良好的销售成绩,成交额近120万人民币;其余艺术家石虎、姜宝林、陈向迅在展览期间多次被询问价格,以80万的总体成交金额平稳过关;以市场推广作为主要目的,艺术家郎承文及木子的作品有多幅成交。作为画廊圈的新秀,恒邦艺术中心在首次参展艺术北京博览会之际取得超200万的销售成绩。

  恒邦艺术中心(HIBON ART)于2015年成立,坐落在风景如画的钱塘江边(杭州滨江江虹路1750号),拥有美丽的一线江景,面积近1600m²。艺术中心是以举办高质量高水平的艺术展览、学术研究、公共教育为标准的综合性艺术机构,并辅以丰富馆藏为基础,致力于开展在全球化语境下的中国当代艺术与国际艺术体系之间的交流合作。建立更加广泛深入的与艺术评论家、策展人、艺术家、收藏家之间的合作关系,创建符合艺术规律与市场规律的艺术收藏体系,并有序开展与各艺术基金、学术机构、金融机构、公共服务机构的合作,加大推广中国当代艺术的传播与价值普及。

  艺·凯旋

RNBVg9ShAN9VCX0eW0EmUpxUJusdoQ8lyik13Gf3.jpg

方力钧 木刻版画 60x40cm 2/160版 2020(已售)

ConPe7LTNiaPq2m8Ngl9WrKgwgHWO3AbO3DBhPgW.jpg

张凯 融光 I 布面油画 I 50x60cm I 2020(已售)

PXQJ0JTuekWwUWlDmCTuF7ajtnPnbGiLc61tGWDz.jpg

李新建 珠峰金辉 布面油画 100x160cm 2020(已售)

  艺术北京的四天时间,艺·凯旋画廊总成交额近200万作品。艺•凯旋画廊此次携9位中国当代中青年艺术家方力钧、丁健飞、刘锋植、梁缨、李新建、涂曦、许宏翔、杨黎明、张凯参展。

  醒楼

qiopWGFadkqKncJWVLqUQXzEdt0tOeSmj4k0hAgw.jpg

张郎郎 风云之下心自明 布面 丙烯47x34cm 2018 (已售)

ituXiyji5gwvcnHJiMSdcGyXF3YYkOdW8hpMiLg3.jpg

张郎郎《迷茫》布面丙烯 1500x100cm 2017 (已售)

  秋醒楼代理的艺术家张郎郎作品总成交额超过250万。

  丝空间

h3Bt0Quusm2oQWGKTJxGqabRrE02zX05WmXPG65u.jpg

冯放 鸟鸣 02 2015 244x488cm 综合材料

  丝空间是首次参加艺术北京博览会,带来了艺术家冯放的绘画专题展。丝空间展览冯放五张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及铝画,最大的作品是冯放2015年创作的一张尺幅长为4.88米的四联画,现已被机构预定。同时冯放的铝画《惊蛰21》亦受到很多朋友的欢迎。自4月17日起今日美术馆为期1个月的冯放个展进行中,展览集中展示冯放大型空间装置作品,艺术北京展览时间刚好在冯放个展期内,丝空间及时调整了展品,把更多的绘画作品留给艺术北京。两个馆的联动展示让观众更全面了解了冯放的创作。2021年艺术北京博览会是疫情后全民开放的博览会,人流量很大,很多观众也从艺术北京再去到今日美术馆观看冯放个展,对冯放的创作也有了更全面了解。

  阿斯蒙迪

8KZrthyuxEC1uWXweheA7RLHCmDI7hXdCJ62N0r6.jpg

IHVQQ8NagaU6F7Jcot6leYlJnx6iO6i4kjlu6NYm.jpg

WHBULbqQxKn8j7wD16BdhJbDLioEHl0pruizUtIR.jpg

阿斯蒙迪艺术空间展位现场

  阿斯蒙迪艺术空间负责人表示此次的总成交额80多万,在预期内。介绍主要是第一天成交的。两件李津的作品,雕塑成交了九件,版画比较多,有十多幅版画。阿斯蒙迪艺术空间于2006年在北京798艺术区创立,是国内最早一批经营欧美雕塑、画作的专业画廊。

  艾米李画廊

it4aDjeyOy9AhBfsptMJsFjGHUOythSWWZOVxPfo.jpg

李瑞 《春之祭》 布面油画 90x90cm 2021 (已售)

GSbYG0oJW7MMH23nhmRdnTeltOssQan36LC7G40H.png

马丹 窥见方寸——被闲置的合理随湖面一起陷入沉思 No.2  布面油画  100x100cm  2019(已售)

bohso5plAFwc3djz4h7T5YULiVBVBVnofGhSvXSM.jpg

萧戈 荷花 Lotus 2  摄影 油画布打印  59x83cm  2020(已售)

  艾米李画廊 售出5件左右作品,总成交额在50万元以上。画廊负责人李颖表示:在疫情之后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表明市场在逐步复苏。

  K空间

L5EsfvbOJdCd5vRu7LcGaKMp0or8TzjiHQHlW4QB.png

尹朝阳 古木秋山 布面油画 80x120cm 2020(已售)

lzac70yBQtrqgSjyhNIRnkMdJIkbhKvYBAok0L1Y.png

李津 花开了  纸本设色 136×68cm 2021(已售)

ocOUDUVvx1jkQUUU4uD3mxDfm0cBNymho6KSx79U.jpg

曾朴 Heart1 布面油彩 35x35cm 2019(定价1.5-1.8万)

  k画廊预售4件,超过50万。在艺博会结束当天,有十多件作品已贴上红点,包括:尹朝阳、张大力、李津、郭伟、李果、曾朴、唐可等艺术家,价位从1万多到百万不等。其中,曾朴 的绘画作品价格:1.5-1.8万。

  南岸九号艺术馆

e4foSLQZI0fI37qAf7duGcx8SZgwFdftFDC6EKN3.JPG

hsfZdiyNu1TPy7vmAiRf2zE6uhKqaqVHebEIiS2p.JPG

TfOcZ3B3t8lMwmxM1KnOEh1SOEwIQbdnkUpGK4UB.JPG

lc2wbOLm9yOS3gQ54PuksxDuo2DQWFbrCZRz9CFu.JPG

南岸九号艺术馆参展艺术家作品(已售)

  南岸九号艺术馆负责人介绍此次成交了4件参展作品,总成交额564000

  非凡仕艺术

8L8XlURHl5Qboi3YL39bcNtu94s6R90riWmKg7p3.jpg

李占洋 《桃》 大理石着色 21x21x21cm 2020 已售出3个版本,单价2.8万元

1wMw9EFPwnzIfveWQfLT9HsR5iGpP8y3FFIrO8rw.jpg

刘绍栋作品 《乙用力之一、之二》 铸铝合金着色 2018 49x64x50cm, 52x64x50cm (作品售出两个版本)

  非凡仕艺术售出5件左右,总额20万元左右。此次艺术北京带来的作品价位:从几万到三十多万不等。对整体的销售结果比较满意。其中李占洋的“桃” 雕塑作品,价格:2.8万一件,已售出3个版本。

  未知艺术

qxPYYSC0pyKVV99HbvzSf4Zcd0GN42n94OF4gDzH.jpg

新加坡艺术家ANDRE TAN的潮流艺术作品

YRJD0I52rrFKIXQGK63NG6qpkLokkCfkc5i7UsV1.png

ANDRE TAN  Good Goossip I 布面丙烯 I 122x122cm I 2020(已售)

  未知艺术成交总额在20万以内画廊推出的新加坡艺术家ANDRE TAN 是现在亚洲备受关注的潮流艺术家作品价位普遍在5万以下,售出2-3幅作品。价格4.5万一幅。此次是首次参展,整体情况比预期的要低一些。画廊方面表示,作为疫情之后的博览会,这样的情况是可以理解的。

  韩建美术馆

fx9BbUCYa1gMe6sggw0EwtLEqlQpsSPYT45U8wGH.jpg

金钕 完美 玻璃钢烤漆 170x160x140cm 2007 韩建美术馆展位现场

SQiwphEolo7EBnwG1w4qVXyerdSSzmwRqjcqQXNj.jpg

刘懋廿 拐弯的平台 铝板油彩 35x30cm 2016(3.5万 已售)

  韩建美术馆是2020年新成立的一家企业美术馆,以画廊运营模式经营。现场销售了4件作品,总价近10万。参展作品从2-3万至50多万(尹朝阳作品)不等;销售刘懋廿一件作品3.5万;王祉翔的小尺幅油画每幅2800元,售出多幅。

  桥舍画廊

S9OQZXQvvkeShlOjIQet2xP8R4B3gTZ53H2rMU6U.jpg

李萧禾 《一桌好菜》 矿物质颜料 22X32cm 2020 (5632人民币 已售)

4ySHcPz8howIA0IB90APUCzUkNwlxZlsvg1V2CcC.jpg

李萧禾《鱼欢水》 木板、矿物质颜料 19X28cm 2020 (已售定价:4,256)

tKG6rmFZkpOJwv4jAGSHjIVtHOBUjlmUTPKPsrXA.jpg

王岱山 花瓶之二 布面油画 80x60cm 2020 (已售 定价:130,000)

  桥舍画廊总成交30多万, 成交作品中李萧禾作品近四十件共20万,王岱山的油画作品单价13万。

  当代东京

Wawi6lwleP5TeMqJZ5oP8tLrHZnkwQ9uWnIzhIFG.jpg

艺术家ZOE 名称Anarchy is the key (定价:35000 已售)

LSgGAUNCR1aW8OHksqWB3QsscZaqOQx58EDDwbOh.jpg

艺术家坪山斉 名称S-D #15 (售价120000 已售)

  当代东京艺术机构表示由于单价较低,虽然售出的量比较多,但总的成交额在30万。当代东京艺术机构这次带来了包括日本本土新晋年轻艺术家Zoe、桥爪悠也等的作品。在日本经营当代艺术超过20年,除经营日本一线艺术家作品外,近年来,还把目光投向更多日本有潜力的年轻艺术家,以及将更多时下日本当红艺术家推广到中国及其他地区,目前机构合作艺术家有kyaraai、樱井肇、月乃蛙、松本弘二郎、川上喜朗、桥爪悠也等。

  在3画廊

ZOuMTcOvb5xpOTRDwYTRxnkjz5CNc8RF2YBEH98P.JPG

3画廊展位现场

   据在3画廊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展有6件作品成交,总成交额30余万,最高作品单价14万。

  玉兰堂画廊

tcKUejC5LVYTf4oWSuCsHqaIomYedLd0blaHjjhG.JPG

尹朝阳 《云台山》 180×280cm 布面油画 2020(价格: 239万元) 

Vt7GS2nHr38okeNNqYrso7ysnvuEV4XtTQn0k1AQ.JPG

任俊华 话语 2021 香樟木 (独版)20x28x38cm (价格:26500)

  玉兰堂画廊预售作品约20件,作品价格从1万到30万元不等。

  凯撒·贝塞什(亚洲)艺术中心

XFgJRrDGGjxlcRXG717iiC4kjTALgMfNEmXTPE2T.jpg

yghIz7fPujTU0fERk56RgDlnWsfbBLxE2EIjOAmr.JPG

马灵丽 心之全蚀 29×121×10cm 绢本绘画装置 2019 (定价:2-3万 已售)

s9y43XyOLOnv7HwvImJox66OztW0pW0w4AdifiF6.JPG

申亮 秋天里的蓝色告白 30×40cm 综合材料 2021 (定价:2-3万 已售)

  凯撒·贝塞什(亚洲)艺术中心参展艺术家蒋志、马灵丽、杨宇和姜吉安的“现成品绘画”系列,成交总额在20万左右。

  大晚艺术机构

JJaTWCV0Ci2UvvqYDVppALkq903ICFYkxsvi1s4w.jpg

大晚艺术机构展览现场

xMlKI1p12A8nwmaaypRRr8k60nQZNeCnQCqTo0Gi.jpg

易鹤达 从|Form 40cmx50 cm(共6幅) 布面油画(洽谈中)

层层叠叠的圆创化出一个无极的空间,宇宙仿佛有了第一次呼吸,从此混沌初开,无中生有,终始如圆。

ORzXmugsxrJmhrQTadrpT3Gpxygcp6zMhRxNqKuc.jpg

易鹤达 柒天 丝绸、色粉笔 64x129cm 2021

EXDDLSKV9usCUXGQP01yPkkKNpmzTgNPn7Xc1bR2.jpg

易鹤达 天的边  丝绸、色粉笔 64x129cm  2021

  大晚艺术机构此次有成交意象的作品还在洽谈中。机构于2020年创立,展出艺术家易鹤达、叶州双个展。致力于推动本地艺术家的原创作品,为艺术家,藏家,收藏机构搭建交流的平台。大晚艺术一直以“超前流派发掘当代艺术作品,给予艺术作品更广泛的延展。开发艺术品牌与现代工艺完美融合,构架当代艺术高品质生活追求为己任。机构投入大量资金收藏、研发与建立艺术品牌系统。一直推动支持当代艺术家的创作与发展。

  北极熊画廊

Tfx9CR1nhuvLDjhpSpTmdV92LVkeCcnyRQGNpgxQ.jpg

BK3Zfnaxnt5xrVT9sh3pZppKRVfh08NyIn0WSoEj.JPG

李沐霖 亲爱的,那是我的眼睛 布面丙烯 120×100cm 2021

  北极熊画廊最终成交两件作品,成交近20万。

  作者画廊

TW86NjBl70FT3MQFvbHX59o4SI3iHvrUyk8mvvDM.JPG

吕延翔《肉松青团》50x40cm(定价:3—4万)

wZ3VZ1eISfwqWniqVB63OFBR38VKUnrYlvoHsrvn.JPG

吕延翔《康德与奶酪》70x80cm(定价:3—4万)

  作者画廊代理合作的艺术家吕延翔作品3万至4万区间,已经有收藏意向。

  影像北京

udeUbQ9DTH925ivL80BbkzNky0BbRKRCJRotwq6U.JPG

贺兴友 2020无题8号 中版 100×166cm 限量5幅 20万

亚克力装裱 德国哈内穆勒摄影纯棉艺术纸

小版 50×83cm 限量25幅 2万至3万

德国哈内穆勒摄影纯棉硫化钡

kKyTqnTnd9hu4WF8R8IVoVhIXst35ZZaLGB11Hz5.JPG

贺兴友 2020无题5号 中版 140×234cm 限量2幅 60万

德国古楼纯棉艺术油画布

小版 50×83cm 限量10幅 2万至3万

德国哈内穆勒摄影纯棉硫化钡

ikWV1Juzi9DG3P3lZroMA3LFqpXK0NGBm4Jr9tx6.JPG

贺兴友 2020无题3号 中版 100×166cm 限量3幅 20万至60万

亚克力装裱 德国哈内穆勒摄影纯棉艺术纸

小版 50×83cm 限量10幅 2万至3万

德国哈内穆勒摄影纯棉硫化钡

m7l9gYmJue7C7aEfnKnzxcPLAp99RYvHo3hKyTCF.JPG

贺兴友 2020无题4号 特大版 230×383cm 限量1幅4联版 65万

亚克力装裱

小版 50×83cm 限量10幅 2万至3万

德国哈内穆勒摄影纯棉硫化钡

zesXtVstaIQDZujPEzYkiPHXBya8Wj9WHyRPxCvU.JPG

贺兴友 重庆三世 

小版 50×83cm 限量10幅 2万至3万

德国哈内穆勒摄影纯棉硫化钡

Am4ran61661QG3gesZNEncPIaxEPsivQS12e4VDY.JPG

陈家刚 宅殇-午后 20131.8万美元

   影像北京现场,艺术家贺友兴介绍这次展出的作品价格小尺幅的作品价格在2至3万,大尺幅的作品在60万左右。影像北京总体的销售额将近200万

   设计北京

fcLqBBKJK7jLItLFpcMFvCgSvraL66jOtPzVuDIs.jpg

ZsiGCRnsVdK0uXsB9YXtxyJXirayl3R1C3LcVC06.jpg

bJxUOKNo08ORdLokcoWSS4yjm3Zj6CkF5V9NqZBa.jpg

63nobhOQZsulfe15otvX1Q2vI0Tg5IjhoNPPNM2p.jpg

设计北京现场

  据设计北京参展机构佳布尔地毯CEO兼设计总监雷宇凡介绍:佳布尔新品艺毯荧光系列新品发布到访人数2万以上,现场打卡人数爆满,现场成交3件艺术作品,价格区间5.5-9.8万元,总计成交25万

  媒体展位:雅昌艺术网艺术头条

tBoMEqiiN3lNal6CTMVGxUZxGlPr9ULI6nYjnMYp.JPG

821EZDghz95AZZHwEL95PuehFNU99v4Mbgm4jGSa.JPG

Fj8GIVxYlcaUBaOh1bggQb2buBQ0NXliuGKvuILQ.JPG

xa97UOrKi0g8ogHbTecFxI5NCKQRjnhYmKOOOXfc.JPG

YQRk7guBQ7YHSKzviHo2mNDbgTSIqLpicfQUsaBM.JPG

  雅昌艺术头条针对艺术家群体,雅昌推出云艺+解决方案,为艺术家建立标准化的企业级个人数据库,通过“艺术管家+经纪人”式的服务,提供艺术家实时动态提醒、艺术资讯、数字文献管理、拍卖信息、鉴证备案、个人官方网站等各种综合宣传推广和价值提升等服务。为画廊提供在线平台的一系列解决方案。

  此次艺术北京的专题展“HENI与达明安·赫斯特 DAMIEN HIRST”负责人郑妍介绍:“这次展出的英国当代艺术家达明安·赫斯特(Damien Hirst)特展,有八件限量艺术品和三件原作。原作由艺术家提供,是对HENI在中国首次亮相的支持。从这几天的观众反馈的情况看,我们认识了很多国内的藏家和观众,达到了推广交流的效果,项目很成功。”合旎艺术HENI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艺术机构。与众多国际重要的艺术家、艺术机构和艺术基金会合作,制作高品质的限量版艺术作品是HENI的核心板块之一。HENI限量艺术品甄选的材料和工艺包括迪亚赛克(Diasec)专利装裱工艺、带有金属光泽或非金属光泽的高精版画、大尺幅提花织造挂毯和彩色玻璃等等。HENI限量艺术品支持并与特定机构合作,包括伦敦的蛇形画廊、英国国家美术馆、英国泰特美术馆以及瑞士的贝耶勒基金会。

  在“2021艺术·发现”宣讲会上,艺术北京创始人董梦阳、艺术北京艺术总监李斌、艺术北京执行总监赵一霓参与了本次宣讲,共同介绍了艺术北京的9月份新项目——“艺术·发现”。 作为国内首创以艺术经纪人为参展主体的艺术博览会,这是艺术北京基于中国艺术市场的现状,在博览会领域所做出的崭新探索和尝试。中国艺术家创作资源很多,但画廊和相关艺术机构的数量却不能与之匹配,这一现象导致大量的艺术家缺少与市场对接的机会,实际上,这其中大部分工作应该是由艺术经纪人来完成的。时至今日,在行业里发展经纪人制度,建立健全良好生态环境已经成为业内人士的共识,相信在未来,艺术经纪人也将会在艺术市场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为艺术家和画廊之间搭建桥梁,不断输送艺术行业有生力量。


作者:裴刚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朱奕名

      真是搞不懂了
      01年前 0
    • xiaoqiweir

      祝艺术头条越来越好!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