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写给艺术家的第190封信_通往成功之路

                    述说
       对于非具象或抽象语言的生成,并非刻意设计,是述说时的语法要求。
      我们一直在寻找着一种自我表达感受和陈述灵魂的最佳方法。我们也不知走向何方,也不知终结是何处,甚至我们都不知道天道与我们的距离,但我们深知,我们做的工作是将感知倾述出来,述说着我们的经历与故事,或也想编织一些梦想。《怀念老友罗伯特·弗兰克》云艺术/2021年/王亚中

       色与形他们承担着我们的语言方式,也承载着我们与世界的直观面对,他们在替我们述说的错误而辩解,更多的包容了我们的无知和乱语。他们象空气一样填充着我们无法面对的问题,而反复支撑着善意的谎言,让我们能够正常的呼吸。
      面对江河万物,我们也无法找到可循的意识规律,在日夜之间纠结燥动着。陈述,倾述,面对一切可能的偶发瞬间,似乎也感知到了一些存在的意义。
      艺术记录着平凡与偶然,选择成为了我们一生的主要问题,终了,过程也显的有意思了。(2019年7月2日王亚中)《2007年,再次相逢罗伯特·弗兰克》云艺术/2021年/王亚中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