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预告 ∣ “非学院”艺术讲坛(第14期)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05/08269e14ddfd478178066fc406486341/08269e14ddfd478178066fc406486341.jpg

“非学院”艺术讲坛(第14期)

“OUT OF ACADEMICES" COLLABORATIVE ART LECTURE WITH AMAC

主讲

徐轩露

时间

2021年5月6日  18:30

地点

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学正楼

主办

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画刊艺术中心(AMAC)

讲 座 主 题  

回归与转型——重读“美术馆”

美术馆在近代进入我国,经历曲折,萌芽于民国时期,新中国之后兴起,历经几十载,直到近十年,才取得了蓬勃发展。目前国内的美术馆在数量和体量上都不断增长,但是这么多的美术馆建筑落成后,如何来管理?如何来运营?如何增加市民的参与度与满意度?这些既是各家新美术馆开馆后要面临的问题,也是未来整个美术馆行业发展过程中都不可回避的一系列问题。

 主 讲 人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05/a0dbbde2793ec1cb7d6ce448e2ede121/a0dbbde2793ec1cb7d6ce448e2ede121.jpg

徐轩露

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信息工程部主任、艺术博物馆智能化研究人员

曾任今日美术馆展览工程部主任、今日数字美术馆技术部总监;

2011-2014年任全国艺术学院大学生年度提名展总负责人。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05/7ec26faac4f9b7672bf126e12dec0fb8/7ec26faac4f9b7672bf126e12dec0fb8.jpg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