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多媒体互动技术的实现者们,如何打破传统艺术?

2018-08-13 21:51

  近几年,随着科技的发展,多媒体互动技术慢慢的展现在大众的眼中,无论是从科幻电影中出现的画面,还是在今天我们身边的电视、广告、网络等,都呈现了多媒体互动技术不可思议的一面。早在2001年,日本“猪子寿之”和几位师友一同创建了teamlab,在2013年将多媒体互动技术第一次展现在人们的眼中,从此改变了人们看世界的思考方式,一跃成为这个行业的领先者。而在中国也有一家要致力成为世界级数字创意体验公司——思特科技

  创立至今,思特广纳人才,不断突破

  思特科技是一家以多媒体互动技术研发,软件技术研发、人机智能交互的研发、推广为主的数字技术型企业。近十年内以不断地以自主研发、新颖的创意、专业的服务,逐渐成为了国内的多媒体互动技术的佼佼者。而为什么思特科技能成为互动投影技术领域佼佼者,更多是的少不了强大可靠、专业的团队。

  思特多媒体互动拥有着超百人的研发技术人员,自主研发数十项专利,更是服务了众多知名的企业,思特科技并且一直努力研发最先进、最潮流的多媒体互动技术。从当初的几个人的小团队到现在已然发展拥有150+的顶级技术专家团队,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字社会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团队不光在技术上处于行业前端,更注重将客户的产品创作出梦幻与神奇,大多数的设计师是美术生出身,在绘画、视觉、灯光、场景设计等各学科都有研究,能轻松理解客户的构思,所以能更好的将客户的意图表现出来。

  思特科技有着专业的艺术灵感创作团队,不断的自主研发创造出好玩、有趣、有新意,脑洞大开的作品,让艺术和科技相结合在一起,实现梦幻的世界呈现在大众的眼前。并且在今年上海文化装备博览会,思特科技向众人展现了最唯美的花海世界,让人们沉浸在花花的世界中,享受科技带来的新鲜感,来访者纷纷拍照留影,这场艺术盛宴不自觉的成为网红圣地。

  秉承品质理念,从未止步于国门

  思特多媒体互动以“客户的满意才是我们的成功”为主,一直注重品质与追求。在每一次客户提出定制化产品时,思特科技都能非常高效率的提出完美的制作方案,勇于探索创新,不断的提升自身的技术研发能力,能在最短时间内提供客户满意的产品。从2010年思特科技成立到现在为止,成功案例高达600多例,近十年合作的国家更是数不胜数,都一众获得了客户满意的答复。而这些客户的一次又一次的肯定,是思特科技终生追求的方向。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