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现代震撼艺术品清明上河图十字绣推荐出手寻找有缘买家

十字绣作为我国的一项传统手工工艺,随着时代发展绣法工艺也得到发展。清明上河图以其内容的浩大,在十字绣图案设计中占有重要地位。繁杂的图案设计和浩大的工程给清明上河图十字绣的制作增加了难度,进而导致清明上河图十字绣成品价格的高昂。

undefined

                                                         长176厘米宽88厘米

 

全图的制作难度大,耗资也大。人们在手工制作的时候往往选择清明上河图的代表部分,如:拱桥路段的清明上河图十字绣成品,规格较大,尺寸:长176厘米宽88厘米,所以这幅清明上河图成品价格相对比较高。

undefined

                                                                        长176厘米宽88厘米

 

清明上河图十字绣,作为普通人自娱自乐的十字绣,近来年登上大雅之堂,在拍卖会拍出高价,受到部分人士追捧,售价过十几万元的不在少数。

 

这件长176厘米宽88厘米的十字绣《清明上河图》,我打算对外出售,近两米长的十字绣“这是我购置了3.5公斤线,共计79种彩线,绣了68多万针,用断了36根绣针,每天用8至10个小时绣此作品,历时2年零7个月才完成的作品。”

undefined

                                                           长176厘米宽88厘米

 

《清明上河图》以其内容的浩大,在十字绣图案设计中占有重要地位,繁杂的图案设计和浩大的工程给清明上河图十字绣的制作增加了难度,让很多十字绣爱好者都望而却步,进而导致清明上河图十字绣成品价格的高昂。随着十字绣艺术日益火热,《清明上河图》十字绣版同时也得到了人们的喜爱,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国粹”。

undefined

                                                          长176厘米宽88厘米

 

十字绣是一种古老的民族刺绣,具有悠久的历史。由于各地文化的不尽相同,随着时间的推移,十字绣的发展也形成了各自不同的风格,无论是绣线、面料的颜色还是材质、图案,都别具匠心。但著名画家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绣品,历来被收藏爱好者视为一件珍品,值得收藏。

以上一件十字绣艺术品出手推荐,无底价私下洽谈, 在寻找有缘买家  有意者克联系我们

 

选择库恩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的服务,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更专业、更周全的收藏知识指导和收藏投资指引,伴随着我国收藏热第四次浪潮的到来,祝愿库恩国际艺术品拍卖行和广大藏家爱好者和藏品投资人共同成长。如果你有古玩精品想拍卖或者参加拍卖推荐会请咨询库恩国际拍卖公司客服经理或授权征集点客服经理联络,洽谈市场趋势与托售事宜。

送拍方式:雅昌艺术网搜索【库恩国际】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