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刘永刚×杨宏伟×张丹丹×李春林:中国传统艺术元素的当代运用

5PoF0vIcylHbQiwZMVvhRsqdEnE9epTlmm060juA.jpeg

​“瞬息万象”刘永刚×杨宏伟×张丹丹×李春林:中国传统艺术元素的当代运用

活动嘉宾:

刘永刚:中国当代雕塑艺术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美术学院客座教授、清华美术学院高研班导师、艺术家

杨宏伟: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艺术家

张丹丹:颂巣文化创始人

李春林:荣宝斋在线总经理

活动日期:2019年11月20日 15:00-16:30

活动地点:SKP RENDEZ-VOUS

活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望桥,北京SKP 4F

活动费用:免费

中国现当代艺术发展的历史,是一个在西方主导的艺术模式下,不断重建和塑造中国艺术语言的过程。随着艺术风格的确立、更新与迭代,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的精神象征化身为影,以一种全新的面貌隐藏在其中。

艺术从哪里来,又将到哪里去?这是当代艺术家们创作理想的永恒起点。

而他们寻找、实验和建立自己艺术风格的过程,也是重新观察、理解和解构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的过程。

中国传统艺术元素在精神上的启示,为当代艺术提供了超越媒介的表现方式;传统技法材料工艺的运用和拓展,又让艺术家的思维镜像获得丰厚的质感。

这个十一月,荣宝斋在线联合雅昌得艺、颂巣文化在北京SKP举办名为「瞬息万象-当代艺术名家邀请展」,我们邀请到多位风格迥异的当代艺术名家,试图透过这一件件面貌各异的作品,去呈现、去挖掘传统艺术精神的当代衍变,去捕获数千年艺术文化精粹的生命力。

2019年11月20日周三下午15:00,诚邀四位对话嘉宾:刘永刚、杨宏伟、张丹丹和李春林,及活动嘉宾刘志国、谢丹等将做客北京SKP RENDEZ-VOUS,以“中国传统艺术元素的当代运用”为主题,交流探讨当代艺术创作中传统艺术元素的运用、呈现和趋势。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