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馆藏展延期 新展筹备中!武汉美术馆8月展览公布

武汉美术馆公布8月展讯,正在展出的“武汉·印象——武汉美术馆馆藏作品展”将延期至8月30日,筹备中的“意绘——武汉十人美术作品展”将于8月28日开幕。美术馆提醒,热爱同时也要做好防护,观展需预约,暂不接受团体预定。

Ya284b8HP1SRf6idMAcCBPDv98fNKPShgBthZb5A.jpg

武汉·印象——武汉美术馆馆藏作品展  (正在展出)

◎ 展览地点:武汉美术馆4-6号展厅
◎ 展出时间:2020年6月12日-2020年8月30日
◎ 主办单位:武汉美术馆
经展览部调整,“武汉·印象——武汉美术馆馆藏作品展”延期至8月30日结束。

“武汉·印象”作为武汉美术馆一个延续性的文化品牌记载着武汉的历史与变迁。“武汉·印象”系列展览举办至今已有七届。如果你时常关注武汉美术馆,你会发现“武汉·印象”系列馆藏作品长期为市民呈现丰盛的汉味文化魅力,还曾多次赴国内外其他城市巡展,受到各地观众的广泛好评。我馆从馆藏的“武汉·印象”系列作品中精选出70余件举办此次展览,这些作品有对恢弘历史的缅怀,也有对生活百态的描绘;有对幽幽古刹的沉思,也有对闹市街景的再现,渗透了独具汉味的文化,见证着武汉的日新月异。以期通过此次展览给疫情之后的武汉增添新的活力,鼓舞人们更加积极地面对疫情带来的变化并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DSPNXcHqjsZZnM7lk4HXTnBJn11ksIPlUdaysBdd.jpg

 日新月异——武汉美术馆藏工业版画作品展 (正在展出)

◎ 展览地点:武汉美术馆1-3号展厅
◎ 展览时间:2020年7月24日-2020年8月23日
◎ 主办单位:武汉美术馆

“日新月异——武汉美术馆藏工业版画作品展”是“2020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入选项目。展览将集中展示武汉美术馆收藏的工业版画精品,通过梳理武汉工业版画的发展脉络,发掘工业版画作品独特的文化价值、史料价值,将武汉城市文化建设和工业文明发展联系起来,建立连续、完善的图像档案;透过工业版画向观众展示一个日新月异、快速发展中的武汉,让观众了解和感受武汉工业建设的辉煌历史。

IEQHeABSyZvwZQDr1ZANY3ZjmPSzuhtmF0dwYgVT.jpg

 意绘——武汉十人美术作品展  (筹备中)

◎ 展览地点:武汉美术馆1-3号展厅
◎ 展览时间:2020年8月28日-2020年10月14日
◎ 主办单位:武汉美术馆

由武汉美术馆主办的“意绘——武汉十人美术作品展”将于2020年8月28日-10月14日在武汉美术馆展出。

本次“意绘——武汉十人美术作品展”将以武汉的多元化的文化内涵、艺术特色为主旨,通过艺术家们在不同艺术领域最真实的创作,勾勒出地域文化承接的楚风汉韵和现代生活的社会文化景观。较全面地呈现武汉画家在美术创作方面的丰硕成果,让观众更多的了解武汉这座城市的人文气息。

lp0HhBL8vbnaW69kzvGNhKxHDGtuVjYKCORgIzoj.jpg

》观展小提示 

?: 在哪里预约看展
WHAM : 武汉美术馆官方微信公众号。
?:预约成功后需不需要携带身份证来看展
WHAM : 需携带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证件前来观展。
 ? : 接不接受团体预约
WHAM : 暂不接受团体预约。
 ? : 可否现场预约
WHAM : 每日参观名额有限,提前预约将有助于获取参观名额。
 ? : 没有身份证的儿童如何进美术馆

WHAM : 可由家长预约带领儿童参馆。

(图文来自武汉美术馆公众号)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手机用户2897075

      搞网上展示吧!去参观人很少!艺展不是光做给领导看!而是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