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州长发话了:纽约州文博圈8月24日全面复工!

因为新冠肺炎停摆了近半年的纽约艺术圈,终于要复工了。

只是,面对美国现在各种让人挠头的事端,不知道现在重开是对还是错。

6f4l3r68AoBBWGe9n7YROBYTR39yRTyyshYO3ykk.jpg

日前,纽约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宣布,纽约州的各大博物馆将于8月24日(周一)开始陆续重新开馆。

同时,他也强调,各机构将不得不采取新的安全措施,包括要求游客戴面罩和控制流量,“25%的访客率,定时售票以及预设交错入口”,他在推特上写道。

7月20日,纽约所有五个行政区都进入了重新开放计划的第四阶段,但州长库默还是决定继续关闭剧院和博物馆等室内文化景点,直到另行通知,以此遏制新冠肺炎病例的激增。

PnihPZ5YIUafI9TbNrAqmCC87UPX8fjAIugwKPGt.jpg

大都会博物馆,CHRISTINA HORSTEN/PICTURE-ALLIANCE/DPA/AP IMAGES

美国其他地方的文化场所已经被允许重新开放。

纽约州政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继续追踪数据,并将在卫生专家认为是安全的情况下决定是否重新开放纽约市的文化机构。”

纽约部分博物馆陆续宣布了重新开馆的计划,其中以3月13日闭馆至今的大都会博物馆最受关注。

大都会博物馆今年6月曾表示,待州政府批准后,他们将于8月29日重新开放位于第五大道的博物馆。该博物馆的门票数量将被限制在总容量的25%以内,并要求参观者佩戴口罩。

据悉,大都会博物馆部分展览的展期得以延长,建馆150周年特展作为疫情后的新展备受期待,将让人们从新的语境与视角去审视过去的艺术。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大都会博物馆最近裁员超过300人,以应对如此持久的闭馆期所产生的1.5亿美元资金缺口。

位于下曼哈顿区的美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和犹太遗产博物馆都将在9月9日重新开馆惠特尼博物馆的开馆时间定在了9月3日

截至发稿时,古根海姆博物馆、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以及新博物馆等还没有公布重启日期与计划。

作者:张天宇/编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naifsuper

      01年前 0
    • 龙凤佛艺术收藏

      好!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