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费马艺术馆,成都动物高级保护区

费马艺术馆位于成都市西三环内,主理团队深耕国有博物馆展览展陈多年,具备艺术表达和表达艺术的能力。

费马艺术馆以挖掘当代艺术家和培养策展人为工作重点,将定期举办馆藏展览,展出馆内收藏,同时也将举办多种年度展览,展现艺术馆对现当代艺术的独特视角和立场,打造一个以国际交流为基础的民营艺术机构。
                                      
艺术,应与当身现代种种有亲切的联络。

我们关注即将发生的和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其中的意识性、整体性、反思性。

我们将本着平实的策展态度,严谨的学术理念,以各大高校的学术专家作为顾问团队,提供给观众兼具现实意义与理论深度的展览。

我们注重“在地性”的构建,以开放性、演化性、可参与及反永恒性,推动传统文化艺术与现当代艺术联结共振,呈现出相互渗透交织的跨学科或跨界状态。

费马艺术馆,是出发点、是起点。

我们将以自身为桥梁,在一场场展览实践中,展示更多可能性与创造力。

打造艺术领域的,“两平台一中心”。

一是国际艺术交流平台。拟与国际一流艺术机构、藏家合作,引入全球范围内知名艺术展览,定期与艺术家、文化机构等合作,举办学术讲座与论坛。

二是中国青年策展人孵化平台。拟发挥展馆策展专业度和优势性,加强中国青年策展人与国际策展界的沟通与交流,为策展人提供展示和实战平台,助推中国的青年策展人职业化发展。

三是艺术产品化中心。拟搭建艺术版权、设计师品牌合作、文创产品开发销售展示中心,全方位、全方面推动“艺术走进生活”。

是艺术馆,也是1000平米的实验室。

费马艺术馆展览面积约1000㎡,为成就费马艺术馆后期展览的多元性,展馆在设计之初,便注重其空间条件的可操作性,设计了大小不一,尺寸各异,层高显著不同的多层次空间,如5.9米净高的经典空间、纯白空间、黑盒子全遮光空间,院落展览空间等去应对不同艺术形式的需求,结合艺术馆前场坝与府河摄影公园对望,共同构成一组尺度不同,形态各异的空间组群。

青年人的交流舞台,费马TALKING。

费马TALKING,是一个多功能的活动空间,它是学术讨论的场所,是青年艺术家首次亮相的品鉴平台,更是青年人想要表达就可以登场的舞台。TALKING空间包括约180㎡的室内空间与约200㎡的花园区域。

我们对“未来”有所期待,希望所有青年,作为未来创造者的青年,能把让他们具有创作激情的东西直接地、真实地再现出来。

我们可以有不同的理解,有不同的趣味,只需随有生以俱来的,弥散在日常生活之中的体验,进行跨地域、跨传统的对话,与大家商讨、共筑“未来”。

具体开馆时间,请关注费马艺术馆公众号信息。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