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物华春意”北京石齐画院女画家联展将于3月8日盛大开展,敬请光临指导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丹青溢彩,翰墨飘香。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充分展示北京石齐画院女画家的艺术创作水准,为女画家提供充分展示平台,凝聚女画家力量,不断推动女画家创作事业的繁荣发展,在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由北京石齐画院主办的“物华春意”女画家联展将于2021年3月8日在三里屯石齐美术馆正式开幕。

部分参展女画家作品欣赏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北京石齐画院30余位女画家的作品,她们的作品题材范围广泛,山水、花鸟、人物均有所表现;在石齐老师三象合一的新中国画理论指导下,形成了自己独具特色的艺术风格和绘画语言,在创作中倾注自己的真情实感,使作品带有一种女性特有的细腻情愫,展现出了当代女性艺术家的艺术风貌。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