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微笑,创“皂”生活

对生活的热爱,始于心的温柔。
看得见的笑脸,听得见的欢乐,都会带动身心的愉悦,令目之所及皆是美好。微笑的魅力也即于此。
微笑,是“雪山圆相”写意禅画中常有的元素。
很多人在刚刚接触禅画的时候,困惑于没有办法快速进入魅力独特的禅画世界,悟义老师在《禅画修养集录》中有讲,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去尝试画微笑。当身体的反应走入心灵,产生心灵的共振与触动,美便走入了心里,从而散发进生活的每一此刻。
禅画的“微笑”,融入细腻柔韧的羊奶皂,是一份送给清晨的启示——专注当下,生活本身就是艺术。
羊奶玉脂色的温润,与七尖蕲艾草木色的交织,碰撞出的是映入眼里的美好,和沁在肌肤上的轻盈柔软。
刻入清新艾草色的“微笑”,寥寥几笔,随性而不随意,简约却不简单。你看看它,再看看镜子,蓦然发现,自己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微笑盈盈,双眼满是柔和的光芒。
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语言,“雪山圆相”的禅画微笑,不止于此,它更是您与自我之间,自洽和谐的桥梁。
观画入心,心示生活。融入清晨的笑意,愉悦每一此刻。心的柔和坚定,也让世界更加清净纯粹。
对自己的关爱,是那份专注呵护的细腻。
质地温厚的奶白色,让人忍不住去触摸它的柔滑。七尖蕲艾的药用呵护功效,传承悠远,信赖由心。
它的呵护,不仅来自于触感的细腻,还来自于它对季节更替给肌肤带来的干燥敏感的爱抚。
纯天然七尖蕲艾油,是治愈系的呵护。
对于艾的作用,自古以来都很重视。孟子说“七年之病,求三年之艾”,而七尖艾草,又以蕲州为最佳,医圣李时珍的父亲李言闻著有的《蕲艾传》中说,蕲艾“产于山阳,采以端午,治病炙疾,功非小补。”
纯天然七尖蕲艾油,气味清甜,有杀菌消炎之力度,又有温和清洁之舒适度。对轻微的肌肤问题,可起到缓解作用,淡淡的艾草香,有着天然的安心与亲近感。
七尖蕲艾的挥发性芳香油,与皂中油脂的搭配,温和亲肤,是治愈系的呵护。
而新鲜羊奶与油脂的搭配,是守护系的宠溺。
对皮肤的宠爱,已然成为现代每个人“面子”工程里的重中之重。而复杂繁琐的清洁护理步骤,常常让护肤变成一项“负担”。
而护肤,本应是件简单且享受的事情。陈年的天然蕲春七尖艾草中的挥发油、新鲜纯正的山羊奶,搭配冷压橄榄油以及葡萄籽油、椰子油等植物精华,采用手工冷制方法完美融合,纯天然不刺激,洁净养肤,让简单回归简单。
微笑的最美时刻,是不知不觉时。
用皂的最怡人处,是陪君在朝暮。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