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来自上海的ART021五岁了 明年它要进军北京

2017-10-26 21:03

第五届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海报

  10月26日,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下简称ART021)宣布,将于明年进军北京。ART021成立于2013年,过往4年,该艺博会持续扩容,力图为画廊、艺术家、收藏家、赞助人,美术馆负责人建立交流、分享最新当代艺术动向的专业平台。今年11月8日至12日,第五届ART021将重返上海展览中心,届时,来自全球11个国家、27个城市的104家画廊将聚焦上海。

  据ART021方透露,目前,北京展会的具体策略仍在进一步商榷中。

  “可以确定的是,(我们)肯定不会将ART021这个系统搬到北京去,肯定不会是ART010;此外,不会限制于当代博览会——虽然ART021在上海很明确的就是叫当代艺术博览会,但是去到北京,应该会把面放宽,不介意会有合适的、传统的文化艺术内容的加入;第三,还是希望将展场落地在市中心,为大家打造一个新颖、时尚、精致的博览会。”ART021方表示。

  关于第五届ART021

  本届ART021将聚焦104个画廊,延续去年三大板块:主画廊单元(MAIN GALLERIES)、APPROACH单元以及公共项目单元(BEYOND Public Projects)。其中,主画廊单元84家,是以经营二十一世纪当代艺术为主的画廊单元;APPROACH 单元20家,参展画廊以策展的形式呈现其代理艺术家的个展,或不多于三位艺术家的群展。

  重要日期及时间

  尊贵藏家夜间预览(仅凭邀请函):2017年11月8日(星期三)

  尊贵藏家预览及开幕(仅凭邀请函): 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

  公众开放: 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12日(星期日)

  参展画廊一览

第五届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参展画廊名单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