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美国世界中国学研究会首席执行官,前孔子学院美方院长约翰·摩根先生开幕式讲话

  今天一定是很高兴我想在坐的各位也都很高兴。首先,感谢邵先生邀请我来拜读他的大作,那么,我就不多说了,浪费大家时间了,这个活动要在美国举行,如果州长在的话,州长是没有资格说话的,我们会留艺术家多分享他的心得。所以我不论是院长还是做一个学者我还是少说为主,但是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下两天前,邵兄说:”你来看我的展览吧!我说好啊!那很好,那么这两天我们也没闲着,我和我的美国同事在西方为我们今天的这个展览在传播!我们的世界中国学研究会网站上有一个栏目叫:“世界艺术”是为大陆艺术家在海外传播他们的艺术家。我们给邵老师做了一个版面,目前通过我们的网站传播到了世界三十八个国家,可谓效率和传播面之广。今天早上起来我就收到了美国几所大学的教授,以及巴西圣保罗的教授,德国、英国、意大利还有台湾、日本和韩国等教授祝贺的留言,我在此非常的感谢他们!西方人是很希望我们的传统在西方展出的,我在贺信里谈到今天的事情是一个有具有中外影响力的一个事件!我希望大家也能为我们的中国文化在国际传播中一起来努力做一些贡献,我想再说的就是,我特别喜欢邵兄今天的这身打扮,我主张,中国传统的工笔画它的语言要具有一种我用三个词来概括,一个是luxury,就是华丽;第二个词是:glamour,漂亮;第三个是,stylish,富有时代感,这样一种色彩和概念的语言就是指传统的艺术一定要具有当代性,我认为邵先生的艺术跨越了几千年的文化,他连接了两个点,一个点就是几千年的文字艺术;第二个点就是当今代艺术,我们中国研究会也很乐意帮助邵岩先生建立第三个点,就是将他的艺术与科技结合起来科技走向世界,科技与艺术的结合代表的就是未来!好,我的话讲完了,谢谢大家!

作者:约翰·摩根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