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2019 ART021 合作伙伴 | 轩尼诗 X.O



历经七年蓬勃生长,2019 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将于11月7日至10日再度回归上海展览中心。本届博览会将汇聚来自18个国家57个城市的优秀画廊参展,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心策划的艺术饕餮盛宴。本期将介绍 2019 ART021 合作伙伴轩尼诗 X.O。



【浏览本微信前,请确认您已满18岁,请理性享用美酒】

【广告】



全球畅销干邑品牌轩尼诗X.O将携全新广告大片《七重奇境》亮相本届ART021,以这部超越传统广告范畴的银幕巨制上演一场视觉艺术的盛宴。


《七重奇境》这部堪比科幻电影的史诗级广告大片,是曾执导《异形》、《银翼杀手》、《火星救援》等多部银幕经典的传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的精心之作。导演运用超现实的电影叙事手法,描述轩尼诗X.O带来的独特感官享受,震撼演绎“轩尼诗X.O   一场感官之旅” ,令观众踏上恢弘视觉旅程,身临其境般领略干邑佳酿的七重风味。






轩尼诗品鉴委员会以具有冲击力的语言描述轩尼诗X.O带来的七重感官享受:甘甜始现、热力升华、辛香诱惑、炽焰绽放、醇厚涌动和木香萦绕、最终达至高峰的余韵悠然。雷德利·斯科特被轩尼诗X.O七重感官的艺术性深深吸引,从中获得灵感,通过不同创意视角,悉心打造“七重奇境”,精妙诠释了每一种味觉体验。



在本次ART021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都可以投身轩尼诗X.O七重奇境,边品味轩尼诗X.O这款层次丰富、余韵悠长的经典佳酿,边在大屏幕上遨游这场奇妙的七重感官之旅。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360°了解轩尼诗干邑




尊贵藏家预览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14:00 -20:00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13:00 -20:00

(仅限邀请)


公众日

2019年11月 9日 星期六 11:00 -18:00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11:00 -18:00

(提前一小时停止入场)




作者:ART021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