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2019 ART021 合作伙伴 | 轩尼诗皇禧携手艺术家丁乙呈现精准艺术



历经七年蓬勃生长,2019 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将于11月7日至10日再度回归上海展览中心。本届博览会将汇聚来自18个国家57个城市的优秀画廊参展,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心策划的艺术饕餮盛宴。本届ART021上,轩尼诗百乐廷皇禧将携手艺术家丁乙,呈现抽象艺术特别展览。展示多副造诣精湛、别具风格的画作,演绎“精·诚所制”的品牌理念,致敬“精准”艺术。



【浏览本微信前,请确认您已满18岁,请理性享用美酒】

【广告】



中国抽象派画家中的先驱者,著名艺术家丁乙将视觉符号“十”字视作结构和理性的代表,与反映事物本质的图像表现的代名词。从早先如制图师般用尺子、胶带、直线笔控制画面,到抛下辅助工具,徒手作画,丁乙放弃了极度的技术精确,而以“自然而然的精准”代替,赋予其作品令人惊叹的宁静能量。


丁乙先生肖像(摄影:黎晓亮)


本次ART021展出的是丁乙先生的一系列近作,包括椴木板上绘画和纸本作品。自2015年起,丁乙将创作材料从布面转向木板,在创作之前预设多层丙烯颜料,然后通过刻划将预埋的色层打开,再结合绘画,使画面产生丰富的层次感。最新的木板上绘画它们呈现了艺术家关于"光晕"主题的探索,是对来自于个人艺术系统的内生图象的一次提炼与概括。画面中非自然的荧光色边缘与图案碰撞出的强烈对比关系,犹如太阳光与云层交叠时边缘光所带来的视觉冲击。无论是从中心向外发散,或是满幅延展的布局,这些新图像都在引领观者进入一场存在艺术家内心深处宇宙观的意识之旅。

 

与木板绘画一同展出的系列纸本作品则来源于丁乙在艺术创作中不断萌发的一种直觉,是对木刻与绘画之间微妙变化的关系的探索,纸上作品以丙烯和彩铅作为不同的视觉元素,是对同时期大型绘画作品的呼应,同时从微观的角度,探讨极限的黑白色调所具有的丰富内涵,并试图对“微光”进行主观描述。


丁乙 DINGYI

十示 2017-11 Appearanceof Crosses 2017-11

椴木板上综合材料 Mixedmedia on basswood

2017

240x240cm


丁乙 DINGYI

十示 2019-15 Appearanceof Crosses 2019-15

椴木板上综合材料 Mixedmedia on basswood

2019

120x120cm


丁乙 DINGYI

十示2015-B26 Appearance of Crosses2015-B26

手工纸上丙烯,铅笔,水溶性铅笔 Acrylic, pencil and water-soluble pencil on paper

32x43cm

2015

 

部分展出作品

 

轩尼诗百乐廷皇禧是调配总艺师费尔沃家族传承八代的旷世杰作,体现了对精准的孜孜追求,和对艺术匠心的深入探寻。这款干邑佳酿蕴含了令人叹为观止的甄选艺术,在平均每10000种调配干邑所用的“生命之水”中,仅有10种可被甄选用于调配轩尼诗皇禧干邑。

 

调配总艺师凭借非凡的品鉴技术与传承自祖辈的品鉴经验,对“生命之水“的潜质与品质作出准确判断,并耐心地将它们孕育至优雅高峰。它不仅是一门科学,更是一门艺术。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360°了解轩尼诗干邑




尊贵藏家预览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14:00 -20:00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13:00 -20:00

(仅限邀请)


公众日

2019年11月 9日 星期六 11:00 -18:00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11:00 -18:00

(提前一小时停止入场)



作者:ART021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