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您和北京画院美术馆走过的己亥年

2005年北京画院美术馆开馆,不觉我们已经和喜爱我们的观众走过了15个年头。


回望马上要过去的己亥年,看到观众们在留言本上说给我们的心里话,我们想和您说一声谢谢。


“京彩70年——《首都之春》再发现”展览带给很多人回忆,也带给很多小朋友新的发现。


《首都之春》带给我们满满的童年回忆


一位80岁的观众在《首都之春》中看到时间的变化


一个在北京成长的小朋友们在这里看到了一个没见过的北京城,他觉得震撼,也觉得有趣


在“越无人识越安闲——齐白石笔下的人物神情之二”展览中,许多观众与齐白石幽默的人物一起活泼起来,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有趣好玩的留言。


这位观众朋友是一个很用心读取知识的人,这样的评语让我们觉得所做的每一份细致的展览工作都是值得的


构造一个安静的好氛围的观展环境,一直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我们确实想把我们认识的可爱的齐白石分享给您


“尽了力子烧炼,方成一粒丹砂”是齐白石曾经慨叹。

想来,他听了您的话,应该会很开心哒


齐白石有趣,我们也希望把展览做得有趣


我们曾经在和平里一小带孩子鉴赏过齐白石爷爷的作品,他们还记得而且很喜欢。

某些时候我们留给孩子一粒种子,它就这样发芽了


我们欢迎越来越多的爸爸妈妈能带着孩子一起来看展,艺术会带给孩子们更美好的人生


一位从国外回来的观众朋友的留言,齐白石的画中也常有乡愁和乡情


“吮毫描来影欲飞——明清写意人物画的象与神”的留言本上都是观众充满诚意的留言,每一次我们举办“古代书画研究”系列展览的时候,就会发现仍然有那么多人喜爱着中国传统绘画,这是我们的文化自觉与自信


您说北京画院不功利,不世俗,这是对我们最好的评价,也对您深表感谢


有时候我们也会问所做的这些细节会被观众们看到和感受到吗?您告诉我们:当然!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问君何能尔,心远地自偏


好的展览需要好的媒体传播方式,我们也一直在不断摸索中


娃不上学的时候,来美术馆看展,这位家长的艺术教育棒棒哒


每个展览都不仅仅是作品的排列摆放,而是以艺术史的知识进行串联,让观众们在其中有所收获,我们也会根据展览策划更多的公共教育活动


一位超级细致的老观众,带着满满的诚意的留言,您所提出的建议我们会继续改进

图文版权所有,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

作者:北京画院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