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每日艺播】每天两分钟 艺术全知道2020.10.1

2'03s

👆 点击听播报

每天两分钟,艺术全知道,这里是每日艺播。

1、第八届 ART021当代艺术博览会将于 11 月 12 日至 15 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如期举办。在这充满不确定性和挑战的一年,本届博览会依然将汇聚来自 17 个国家、 42 个城市的 104 家顶尖画廊参展,融合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呈现国内外知名及新晋艺术家的当代艺术佳作。

2、继2019年底在厉为阁香港举行回顾展后,屠宏涛在伦敦的首次个展“屠宏涛:一波三折”将于10月2日至12月19日举行。此次展览呈献艺术家2019至2020年创作的全新作品。以富于表现的大型抽象画作,反映艺术家居所附近地区的自然风貌和启迪。

3、今年“十一”8天假期,全国各地将有众多精彩艺术展览上演。本月顺德的和美术馆、廊坊的新绎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将正式亮相;马克·夏加尔、吕克·图伊曼斯等国际明星,毛旭辉、段正渠等中国当代艺术家,都将以个展亮相;博览会方面,南京扬子当代艺博会也将拉开帷幕;除此之外,香江彼岸的香港苏富比、嘉德香港,北京的保利拍卖也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4、第十四届“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评委会轮值主席由当代著名学者、作家、策展人侯瀚如(Hou Hanru)担任,终评评委包括(按首字母顺序):芭芭拉·波洛克(Barbara Pollack)、董冰峰(Dong Bingfeng)、刘小东(Liu Xiaodong)、菲利普·皮洛特(Philippe Pirotte)、郑胜天(Zheng Shengtian)、佐伊.巴特(Zoe Butt)七位专家共同构成本届评选委员会的强大阵容。

以上就是今天的每日艺播,感谢您的收听,下期再见。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作者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