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快讯 | 2021弗里兹纽约艺术博览会开幕 众多国内画廊参展

2021年5月5日,作为疫情以来纽约第一场重要的线下艺博会,第10届纽约弗里兹艺博会(Frieze New York 2021)已开放预览。今年的实体艺博会首次在位于30街的综合艺术机构The Shed举行,聚集60余家在纽约有实体空间的当代艺术画廊;同期,160多家国际画廊将参与弗里兹艺博会的线上展厅。展示了从成熟到新兴艺术家的重要作品。来自北京的当代唐人艺术中心、SPURS Gallery,来自上海的没顶画廊、BANK画廊、胶囊上海,阿拉里奥,来自台湾的耿画廊等国内熟知的画廊参展。

国内众多画廊参加了本届纽约弗里兹。

Z6lCRRJs8FluzGeo4BuwJfpmxe0AZZQG3OZt1CX5.jpg

当代唐人艺术中心将在主展厅中呈现一系列当代重要艺术家作品,包括蔡磊、伍伟、赵赵、朱金石、郑国谷、迈克尔·查莱赫斯基(Michael Zelehoski)、迈克·奎恩(Michael Kvium)等。

4su4PVfwMY3pe8NTVSMwDwJbAZRnX2MWbfy8JTBd.jpg


没顶画廊参加艺博会线上展厅,呈现艺术家蔡坚、陈英、陆平原、商亮、苏予昕、徐震®与杨深的精选作品。

csGkihG1DufSu0eTSfmRlv535hHCIJHxgp4mwW4v.jpg

胶囊上海和Helena Anrather画廊于2021年纽约弗里兹(Frieze)艺术博览会的Frame单元联合呈现美国艺术家道格拉斯·莱杰(Douglas Rieger)的个人项目“Soft Relief”。

道格拉斯·莱杰的创作强调抽象的身体。作品的灵感来源于工业机械、家具、现代主义形式、家居用品和成人精品商店。

项目名称意指浮雕以及机械和心理学系统中的压力释放方法。展览包括由家居装饰用的乙烯基材料制成的平板作品,以及一件大型木制雕塑。这些作品将具体形象抽象化,通过看似不和谐的奇技妙想,使用日常生活中熟悉的材料,重组脆弱的自然形态。把手、孔眼、旋钮、橡皮圈、链条和其他元素为作品添上点睛之笔,并玩笑般地要求观者与它们互动。触摸的欲望和这种违反规则的行为的后果亦是莱杰创作的一部分。展览所呈现的是对于艺术家当下艺术实践的持续探索。

道格拉斯·莱杰(1984年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于2008年从弗吉尼亚联邦大学获得艺术学士学位,2016年从耶鲁大学艺术学院获得艺术硕士学位。目前生活工作与布鲁克林。

x9vpAi2YbgQwgcssNUgyllsKCspTv6ZM86C9sFB7.jpg

​阿拉里奥画廊参展纽约弗里兹艺博会线上展厅。除了常规展厅单元,画廊还参与今年弗里兹艺博会的重要项目“向 Vision & Justice Project 及创始人莎拉·伊丽莎白·刘易斯致敬”单元,阿拉里奥为今年唯一参与此项目的韩国画廊。

作为唯一参与“Tribute to Vision & Jutice”特别项目的韩国画廊,阿拉里奥在此将重点介绍艺术家朴英淑与边淳哲的作品。由莎拉·刘易斯作为客座编辑,Aperture杂志2016年5月号特刊《Vision & Jutice》在出版之后,得到二次延伸发展为“Vision and Justice Project”。该项目持续探讨了在理解美国公民与种族之间的关系中,艺术起到的核心作用。为了理解视觉表现在公共领域中对人权与正义产生的作用,“Vision and Justice Project”探索了“图像所拥有的,能为国家创造新愿景的变革力量”。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