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30.24克拉天然哥伦比亚祖母绿配钻石戒指 | 永樂2021春拍


祖母绿身为五月的生辰石,拥有其他宝石无法比拟的艳绿色,是当之无愧的绿宝石之王。也是国际珠宝界公认的四大名贵宝石之一。绿一直是生命和春天的色彩,年年往复,周而复始。而且,几个世纪以来一直是代表着美丽与永恒的爱的颜色。

LOT 3535为一枚极罕见的祖母绿戒指,30.24克拉天然哥伦比亚祖母绿,在主石的两侧配以长方形白钻,衬托出主石格外耀眼。采用传统的祖母绿方阶梯式切割,比例近乎完美,台面开阔,由于祖母绿宝石的晶体结构,祖母绿是最难切割的宝石之一,切割方向的细微差别会使最后的成品呈现很大的出入。这种经典的切割法能够把祖母绿的光泽完全彻底地反射出来。

LOT 3535

30.24克拉天然哥伦比亚祖母绿配钻石戒指 

未注油

RMB ¥ 13,000,000 - 15,000,000


18K白金镶嵌30.24克拉祖母绿型天然哥伦比亚祖母绿戒指,主石未经注油,完美至臻,极具收藏价值。

主石尺寸约为19.81×19.38×10.63mm,30.24克拉,指环尺寸10-13 可调节

附AGL、GUBELIN证书及特别推荐信美国宝石实验室AGL编号CS63192报告,鉴定30.24克拉方形阶梯式切割主石为天然祖母绿,产地哥伦比亚,未经注油处理,2014年8月26日;古柏林宝石鉴定所GUBELIN编号14085142报告,鉴定30.24克拉八角形阶梯式切割主石为天然祖母绿,产地哥伦比亚,未经注油处理,2014年9月1日


哥伦比亚出产的祖母绿更是拥有无可媲美的优异质量,是众多产地中的必然首选。哥伦比亚的祖母绿含有铬及钒两种元素,呈饱满艳丽的蓝绿色。至今,哥伦比亚仍然是最著名、最重要、也是祖母绿产出品质最高的产地。

经GUBELIN鉴定为未经注油处理,净度极高,明艳纯正,尽显富贵雍容。众所周知,自然界之中很难找得到无瑕祖母绿,其裂缝内含物种类之多之复杂,甚至被研究者称为“花园”。内含物太多自然会影响到祖母绿的价值,从而影响其美观性,而此颗无油处理的祖母绿更是说明,其裂隙较少,净度之高的珍稀宝石品质。




推荐阅读


520开槌!等了好久,永樂春拍来啦!

近现代书画呈现超越时空的文人情怀与大师之作 | 永樂2021春拍

无一笔之俗气——郭熙《双松图》 | 永樂2021春拍

屈曲虬龙,吴冠中抽象水墨画成熟期稀有大尺幅《松魂》 | 永樂2021春拍

中国白釉——素色胜霜雪 | 永樂2021春拍



滑动下方图片获取

永樂各业务部门、公司地址、代表处、联络处联系方式





感谢您支持永樂拍卖  
欢迎「点赞👍」与「在看👀」
举手之劳,分享艺术之美  

作者:永乐拍卖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