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在京企业团体指定高价订购名家艺术联盟邱禄生作品

(名家艺术记者 刘保露、郭子坤、曹啸、鲁一帆)五一劳动节前夕,在北京圣莲山国家风景区,名家艺术联盟、名家艺术沙龙第179场经济与艺术交流会期间,名家艺术联盟著名签约书画家邱禄生的作品以丰富含蓄、风神洒荡的风格特色受到企业团体的高度青睐,经名家艺术联盟的艺商包装,书画家以艺商思维成功推介其艺术影响力,企业现场指定高价订购书画家邱禄生的作品。

名家艺术联盟著名签约书画家邱禄生走进五百强企业现场笔会,他的作品被企业现场珍藏。左到右为国家食品安全联盟执行秘书长禤思潼、五百强企业相关领导、四川小石斋食品公司市场总监李代斌、名家艺术联盟创始人戴本领、书画家邱禄生。

名家艺术联盟著名签约书画家邱禄生创作作品为老人义卖,尽心公益,甘当社会公益大使。左到右依次为居之福副院长、通州区民政局张局长、书画家邱禄生、名家艺术联盟创始人戴本领。

在名家艺术联盟活动现场,国家食品安全联盟执行秘书长禤思潼为众多企业介绍著名签约书画家邱禄生(左一)的作品。

邱禄生,字秋雨,福建省上杭县人。国家一级美术师。现任中国泰山书画院副院长,河南今网书画院副院长。现为中国楹联学会、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北京书法家协会、龙岩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香港)会员、理事;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书画工作委员会、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榜书委员会、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榜书委员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委员会、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委员。国家统计局授予的“全国工业企业优秀统计工作者”荣誉称号获得者;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授予的“中国艺术名家”荣誉称号获得者。

邱禄生自幼酷爱书画,工篆、隶,备精各体,榜书见长。

邱禄生创作的作品被国内外诸多机构及政、商界要人永久收藏。作品在国内外各种交流与展赛中斩获诸多奖项与荣誉。多次受文旅部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中外艺术交流中心邀请参加在美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匈牙利、韩国、香港等地举办的书画交流展。2020年,邱禄生创作的“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书法作品被制作成《“世界联手•共抗疫情”百位艺术家寄语祝福》明信片,赠送给俄罗斯、伊朗、土耳其等10国大使馆收藏。

名家艺术联盟杨燕、刘秀华、王静、索雅雅、张锦绣、高福云、徐慕真摄

来源 名家艺术人脉网(董德文、张兆杰、罗轶)

附录:

邱禄生与名家艺术联盟创始人戴本领先生在一起

邱禄生与国家食品安全联盟执行秘书长禤思潼女士在一起

邱禄生与名家艺术联盟展览销售部主任赵苹女士在一起

邱禄生与名家艺术联盟会务部主任张兆杰先生在一起

邱禄生与名家艺术联盟签约书法家王悦强先生在一起

邱禄生与名家艺术联盟签约书法家马真先生在一起

邱禄生与名家艺术联盟签约画家杨柏林先生在一起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