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无锡展讯丨笔法精致 细腻典雅——当代名家中国画作品展

本期,由泰丰文化主办的“笔法精致 细腻典雅——当代名家中国画作品展”,将在无锡站拉开序幕,展览将集中呈现邵先卜先生和付咏珊女士的精品画作,透露出感性与理性的交融,以此凝结成极具个性的风貌,借此与古今文艺精粹对话,向大众展现纯净简赅、自由如意的艺术格调与艺术追求。
策展人:汤逸
画展时间:2021/10/16,上午9:30
画展地址:无锡市锡山区安镇街道丹山路78号锡东创融大厦A座1808室
主办单位:江苏泰丰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无锡分公司
1.jpg

泰丰文化——常熟分公司业务总监,艺术品经纪职业经理人;
参加国务院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学习,并获得高级经理人资质证书;
2018年加入泰丰以来,致力于文化艺术品的市场开拓、引导,具有很强的专业知识和市场服务的丰富经验,为广大艺术品收藏爱好者提供专业的艺术品经纪服务。
展出艺术家
中国美协会员——邵先卜
2.jpg

邵先卜,山东青岛人。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国家画院高研班詹庚西工作室画家、北京紫竹画院副院长、青岛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即墨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即墨画院名誉院长。
艺术风格
3.jpg

邵先卜的花鸟用墨干脆多变,在其画作上,能看出画家本身对用墨的讲究。他的画有一种苍劲的浑厚,令人在童真的意趣中,能感受到画家本身艺术的探索,孜孜不倦的执着精神。
中国美协会员——付咏珊
4.jpg

付咏珊,山东菏泽市人,中国画硕士研究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中国长城学会·长城画院理事、广东省中国画学会理事、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展览部主任。
艺术风格
5.jpg

付咏珊是一个“多变”与“善变”的画家,她坚守传统,但并不拘泥于传统的套路。她善于根据不同的客体特征去概括和取舍,更擅长用不同的技法去表现不同的对象内涵,因而她的作品没有陈词滥调,总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