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镇江展讯丨笔抒胸臆 别开新境——当代名家魏辉先生艺术交流会

水墨画生根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沃土,体现了中国文人的精神追求和生活态度。
本期,由泰丰文化主办的“笔抒胸臆 别开新境——当代名家魏辉先生艺术交流会”,将在镇江开展,中国美协会员魏辉先生将亲临现场,通过独到的艺术手段与方式,于琳琅满目的山水作品和花鸟作品中展现艺术格调与追求,也给观众带去异于昔时的色彩感受和画面的视觉审美,感受如梦似幻的氤氲墨香。
策展人:刘飞
画展时间:2021/10/16,上午9:30
画展地址:镇江市润州区黄山西路29号常发大厦8号楼1楼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江苏泰丰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镇江分公司
1.jpg

泰丰文化——教育培训部主任,资深艺术品经纪职业经理人;
参加国务院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学习,并获得高级经理人资质证书;
2015年加入泰丰文化,致力于文化艺术品推广宣传,6年多以来,以专业的技术服务,为广大艺术品收藏爱好者提供艺术品经纪服务。
展出艺术家
2.jpg

魏辉,款署魏翚,斋号仪兰堂、丛玉轩。1974年生,河南省巩义人。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首届中国画高研班结业。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九三书画院美术委员会秘书、九三学社中央画院画家。
艺术成就
3.jpg

2020年获评《杜甫文学艺术奖》。
十余次参加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展览入选或获奖。
出版画册专辑、合集十数种;作品被国内美术馆、博物馆、公私机构收藏。
艺术风格
4.jpg

画家魏辉,言谈质朴,没有当下一些画坛中人的市侩、造作之气。魏辉喜欢写生、重视写生,他将对绘画的情感与认识融入于写生之中,不仅写景,更是写情。他的写生作品将自然的生机与内心的宁静结合在一起,展现了他现阶段的艺术水准与品位。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