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2019 ART021 合作伙伴 | DIAMOND DAZZLE × 刘娃「月乳 MOON MILK」


历经七年蓬勃生长,2019 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将于11月7日至10日再度回归上海展览中心。本届博览会将汇聚来自18个国家57个城市的顶尖画廊参展,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心策划的艺术饕餮盛宴。2019 ART021合作伙伴 DIAMOND DAZZLE,将与艺术家刘娃携手推出“月乳MOON MILK” 展览。



Living In Art 是 DIAMOND DAZZLE 倡导的境界。从艺术中汲取灵感,透过对美的欣赏来创造美;结合精致手工与优良材质,带来比肩高级定制的年轻时装产品。DIAMOND DAZZLE的女性对艺术有着自己的深彻领悟和超凡表达,用时装表现艺术,用艺术诠释时尚。

 

基于共同对美与创作的理念,DIAMOND DAZZLE与年轻新锐艺术家刘娃合作,创作影像装置“月乳 MOON MILK ”。




《Moon Milk 月乳》
单频影像装置
8分30秒
2019



展览中呈现的道具雕塑


影片以神经外科手术为线索,讲述女孩在麻醉状态下的唯美梦境。艺术家通过意识流的独白,描绘自己攀上月球采集月乳的魔幻旅程,并借用⽉乳中掺杂的⼯厂垃圾,隐喻⼯业化之后,环境与人文渐趋废墟化的问题。影片中纪实的开颅手术,与开采月乳的意象相互呼应;医生切除脑部肿瘤的过程,似乎也是在梦中净化工业垃圾的仪式。意大利文和中文旁白,将卡尔维诺的《宇宙奇趣全集》与真实的社会问题穿插起来,暗示梦境与现实的矛盾和交叉。女孩面对真切的现实生活,依旧保持着对于理想化世界的好奇和向往,⾃由而梦幻,自然而出世。



刘娃,1994年生,2017年毕业于耶鲁大学,获得人类学与艺术双专业本科学位,现工作生活于北京与纽约。她通过装置、影像与绘画等媒介,从个体经历出发,探讨人对外界感知的主观性与局限性。她的作品采用脑科学等技术手段,来构建沉浸式的互动场域,并依据观众实时的情绪和精神状态,改变作品的视觉形态及效果。她跨学科的艺术实践试图在当今的科技时代中,重新讨论自我意识与自由意志等人文课题,并探索精神性与物质性的相互联系。刘娃的作品展览及收藏于多个国家的画廊与美术馆,并于2019年入选“福布斯亚洲 30 Under 30”榜单。



关于 DIAMOND DAZZLE


DIAMOND DAZZLE 一直强调臻美的工艺和与艺术的关联性,这在某种意义上,述说的是“传承”的故事,是一代向另一代之间的感情维系与交接。

 

强调手工、诚意和艺术,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真我与臻品。


手工 – 以匠人精神来对待时尚,以手工细节为傲,精雕细琢打造每一件作品。


诚意 – 以收藏精神来甄选材料,精挑细选每一支纤维,悉心织就每一寸面料,创意发挥每一个图案。


艺术 – 对待时尚犹如对待艺术,打造自我犹如打造臻品。


DIAMOND DAZZLE 不停止时尚与艺术的对话,迄今已牵手数位才华卓然的中外艺术家共同创造关于艺术、美丽和梦想的世界。

 

向来以手工细节引以为傲的DIAMOND DAZZLE坚信,手工而制的物品唯有通过工匠们的双手,才能将真挚的情感延续其中,将精湛的手工艺传承而下。


每一支纤维都是精挑细选,每一寸面料都是悉心工艺织就,每一件成衣的面世都等似一件艺术品的诞生。



尊贵藏家预览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14:00 -20:00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13:00 -20:00

(仅限邀请)


公众日

2019年11月 9日 星期六 11:00 -18:00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11:00 -18:00

(提前一小时停止入场)


作者:ART021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