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2020 ART021 参展画廊 | 亚洲艺术中心 Asia Art Center

在这充满挑战和不确定性的2020年,第八届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12日至15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如期举办,共汇聚来自18个国家、43个城市的114家顶尖画廊参展。
本届博览会秉持“立足本土,放眼全球”宗旨的同时,更极尽所能给予画廊支持,以开放和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践行社会责任,通过艺术的方式和视角,向我们这个时代传递希望和能量。
www.asiaartcenter.org

亚洲艺术中心于 1982 年正式成立于台北, 2007 年在北京 798 艺术区成立旗舰画廊,目前在北京、上海、台北都有实体空间,近年也陆续成立巴黎、威尼斯、新加坡、中国香港办事处。
作为在亚洲区具有代表性的画廊之一,亚洲艺术中心始终秉持着“眼光、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以现代与当代风格并行,学术与市场层面并重的原则,通过举办高质量的展览、代理优秀的艺术家及呈现多元的艺术项目来推动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现当代艺术的发展。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1103/160437034948328700.jpg

© 陈淑霞, 《天外》, 布面油画, 71 x 122厘米, 2020. 图片致谢艺术家与亚洲艺术中心
© 桑火尧, 左:《不能告诉你》, 右:《如愿》, 绢本综合材料, 每件 80 x 80厘米, 两件一组, 2019 / 2020. 图片致谢艺术家与亚洲艺术中心
© 杭春晖, 《造型与时间 2020-1》, 综合材料, 50 x 56.5 x 5厘米, 2020. 图片致谢艺术家与亚洲艺术中心
© 山口历, 《Shadow Piece No.23》, 丙烯、喷漆、木板, 155.5 x 162.5 x 3厘米, 2017. 图片致谢艺术家与亚洲艺术中心
© 李真, 《日藏・月风》, 铜雕, 30 x 16 x 25厘米, 2016. 图片致谢艺术家与亚洲艺术中心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