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第十四届AAC艺术中国终评评委:刘小东(Liu Xiaodong)

自2006年至今,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评选已进行到十四届,一年一度的回望和记录着中国当代艺术,不仅在建立本土价值体系中凸显出积极作用,也推动着中国当代艺术在世界范围内的整体影响力。近日,第十四届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评选组委会公布新一届评委阵容,由七位国内外文化艺术领域的重要艺术家、权威评论家、策展人、专家学者组成评选委员会,将围绕四大年度奖项展开评审工作。其中,刘小东 (雅昌指数29) 的简介如下:


PHznhaDnLNy0u5Ef3WFbaPatqGNKUbmVd5Ule4X5.jpg

刘小东(Liu Xiaodong)

当代著名画家,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教授。作品被新加坡美术馆、上海美术馆、昆士兰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旧金山现代美术馆、中国美术馆、福冈美术馆、纽约MOMA、旧金山MOMA、阿布扎比古根海姆博物馆和卡塔尔现代美术馆等国内外艺术机构收藏。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加薇13718811023

      太厉害了,收藏当代字画天下第一家,联系电微13718811023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