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展讯|喻治国油画展在东书房顺利开幕

2021年10月6日,由东书房艺术馆主办的“喻治国油画展”盛大开幕。东书房艺术学术委员会主席、吉林省艺术学院副教授崔文哲先生,苏蒙画廊著名策展人韩燕女士担任此次展览的学术主持,策展人为东书房艺术馆馆长刘尚群。展览共展出喻治国油画作品十余幅,这也是喻治国先生一个阶段性的汇报展览,是近段时间内思考的一个总结以及面对当前文化的一次介入。

法国艺术大师乔治·鲁奥曾经说过,“艺术是一种救赎,一种内心的欢愉,哪怕是在苦难中”。这句话一直支撑着喻治国游走于多种艺术形式之间。喻治国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而这种才华建立在无数的汗水之上。他曾是田间的农民、城里的打工者,尽管生活艰难,但他从未放弃对绘画的追求。

喻治国是独特的、有传奇色彩的一位艺术家,他从一个农民工转变成一个艺术家,其中的心路历程,常人所无法体会,但他的画却多为明媚与阳光的色彩,给观者带来更多积极与美好的感受。喻治国的作品基本以写实风景为主,逐步向印象、当代,现代风景油画学习和创新,他在创作中善于不断总结自己的不足和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在签约东书房艺术馆之后,得到了于建嵘教授等前辈的悉心指点,大胆尝试,不断的更新着自己的艺术语言,以求完美地诠释出世界在他心中的映像,在艺术创作的道路上探索出适合自己特点的风格。

喻治国的很多作品都具有明确的文化针对性,一些作品能够敏锐把握现实生活,强调艺术介入生活的力度和角度,另一些作品则并不直接针对现实生活本身,而是跳开生活表象,着眼于文化传统的纵向思考,具有艺术性与商业性结合的明显特征,极具收藏与投资价值。

东书房艺术在坚持推动大众艺术发展的同时,更是注重对青年艺术家的扶持与帮助,真正从大众艺术市场的各个主体出发,促进艺术行业的健康发展。东书房艺术馆作为东书房艺术旗下的重要发展构成,把与大众艺术密切相关的艺术家及作品作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一个与当下艺术生态及社会各层级密切相关的艺术交易、展示、交流的顶层平台,是大众收藏的首选。喻治国油画展正值第12届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举办期间,引起了极大关注。此外,“山河入梦——刘永贵、张合燕、于建嵘太行三人行画展”同步展出。

 

/展览信息/

《喻治国油画展》

学术主持:崔文哲、韩燕

策展人:刘尚群

参展艺术家:喻治国

媒体统筹:海琳

主办单位:艺咚咚艺术品交易平台、中国艺术品数据中心网

承办单位:东书房艺术馆

 

开幕时间:2021年10月6日下午3时

展览地点:中国·宋庄东书房艺术馆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