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大国艺术传世名家》——孙锋

  孙锋、1973年生,中共党员,系山东省齐河县人,现就职于齐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自幼酷爱书画艺术,上世纪八十年代后期,深居简出,致力于对中国书画的学习探索中,中国画尤其深谙于岭南、海派的绘画风格;书法初学颜柳,其后专攻墓志碑刻,及张廉卿《南宫现学记》,启蒙受教于魏碑书家常清海恩师。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德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齐河县书法家协会理事,1992年,应征入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北海舰队,担任文史宣传委员;期间连续三年被部队评为:“先进军人称号”;2006年,参加全国兰亭杯书法大赛,获一等奖,作品同时参加国际高峰论坛成就展;2006年,在社会上成立了书法,美术教育学习班,10多年来,培养了上千名学员,在社会上产生了学习传统书画的一面旗帜;2006年7月出版《孙锋书画作品集》、2016年,因热衷于社会公益,有缘加入了齐河县爱心公益协会,工作以外到社区、学校、企业、做文化公益活动300多场次、成为了一名真正意义上的文化使者;其间;艺术生平,受到了社会媒体,电视、报刊杂志的报导,著作相继入编:《中国书法2012年鉴》、《当代书画赏析》、以及地方政府编纂的史志《齐河县志》、《齐河文化志》巜齐河文艺》巜晏邑春秋》《潘店镇志》……等一系列广泛典籍达八十多部,都得到了人们的喜爱。2019年被聘任为齐河县晏城街道永祥社区晏婴书画院院长、2019年7月被聘任为齐河爱心公益协会、党支部组织委员;2020年报考国家文化部中国画花鸟九级;同年报考中国书法家协会九级。0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