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张宝澍山水画展】开幕式现场纪实

金秋十月,“境界”张宝澍山水画展在辽宁美术馆成功开幕。因为疫情原因,张宝澍山水画展两次延期。2021年10月3日下午,沈城一直下雨不断,但是即使这样,也没有影响参加开幕式和观展友人们的热情。现场嘉宾云集,热情高涨。从北京远道而来的有李可染画院院长李可染之子李庚先生,李可染画院常务副院长王海昆,李可染画院办公室主任王群,原空政文工团政委、中国民族名家书画院院长冀友泉,中国美术家协会编审张文华,中国美术家协会原办公室主任杨长庚。

来自辽沈地区的领导和嘉宾有鲁迅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慎十,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梅冬,省文联副主席、辽宁书法家协会主席胡崇炜,沈阳档案馆、沈阳文史研究馆馆长张春风,原辽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著名画家吴云华,中国同泽书画院院长、辽宁画院名誉院长戴都都,沈阳文史研究馆副馆长王鑫,沈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解勇,沈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卢林,沈阳书画院院长于晨。鲁迅美术学院教授、著名画家许勇,辽宁美术馆馆长、辽宁画院院长冷旭。营口警备区原司令员钟义林。辽沈著名画家卢志学、徐甲英、郑伯劲、王真真、孙文勃、李钟禄、王立贤、徐萍、杨海滨、刘俊元、周维新、刘中澄、张有、潘树声等知名人士光临。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