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石头、剪子、布”艾米•西尔曼个展将于10月30日启幕

83985FcV2CKFsc5D23FHU4xn1pIAr4L1ppjOyi3v.jpeg

艾米•西尔曼的艺术风格游走于抽象和具象之间。她的巨幅油画作品以及她的精绘素描作品大多反映了身体、语言和它们之间的相互关系等主题的多重性和复杂性。她灵动而幽默的同时很俏皮地把形式、色彩和形状动态地融汇在一起,从而产生一种运动的、蜕变的、出乎意料的效果。

西尔曼被称为21世纪绘画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她完美地融合了各种媒介,将拼贴、绘画和版画等元素无缝地运用到同一艺术实践中,从而重新激活了一种新的抽象表现主义形式。

pYtaoZ6GsJ09E7jZSi8Fr3yL0BeQDDkbBTRspuzO.jpeg

西尔曼认为绘画是她所有作品的出发点。同时,艺术家的前瞻性使她敏锐地感知到了新媒体时代的艺术风向。进入多媒体时代,单纯的绘画已经不能代表时代精神。更多新时代的表达途径和媒介应该介入视觉艺术,与绘画艺术融合。近年来希尔曼通过在画布,杂志上试验喷墨打印和丝网印刷,以及不久前通过iPhone动画创造新的数码生命形象等途径不断探索新的艺术媒介之间的界限和融合。

fcXXqYjgEQ039wwHDenZBb3W3pYMsCIIF7HThOeO.jpeg

B7fqsLCrVzx0H1aRrEScu2u7LeDPVmviPEIPs90l.jpeg

西尔曼曾在许多重要的艺术机构举办过个展,近年来的个展有芝加哥艺术俱乐部(2019)、伦敦卡姆登艺术中心(2018)、奥地利布雷根茨美术馆(2015)。她参与的群展有慕尼黑伦巴赫现代艺术博物馆(2018)、纽约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2016)、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2015)和纽约MoMA(2015)。希尔曼的作品被列入2014年的惠特尼双年展。在波士顿美术馆、芝加哥艺术学院、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和布鲁克林博物馆等机构的永久收藏中可以找到她的作品。

QPdMSeKNmReKbQnrlmIJTpedZ3jD5Yw88TP02SuI.png

西尔曼获得了许多奖项和奖学金,如2004年的古根海姆奖学金和布鲁克林博物馆伊丽莎白-A-萨克勒女权主义艺术中心的一等奖。她还在柏林的巴德学院教授艺术硕士课程。除了艺术家的身份外,她还于2019年作为策展人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策划了一个名为“形状之形状”的艺术家选择展。

关于:卡比坦•派策画廊 CapitainPetzel

​柏林卡比坦•派策画廊与科隆以及纽约的两家母画廊致力于在国际范围内发掘先锋艺术家,引导当代艺术风向,并与当代艺术共同发展。三家画廊代理的艺术家均为在国际著名双年展,三年展,文献展以及各大重要美术馆个展及群展中脱颖而出的学者型当代艺术家。

欢迎参加开幕

展览:艾米•西尔曼 | AMY SILLMAN :石头、剪子、布

时间:2021年10月30日

地点:柏林  | 卡比坦•派策画廊(Capitain Petzel)

Karl-Marx-Allee 45

10178 Berlin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