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Rothko 的热情正红,Jeff Koons 的俏丽玫粉,来测测你是什么颜色

艺术史上的这些美好颜色,哪个才是你?


Rothko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11/b5ca47605fbd07ddeb54c6850ddcc35a.jpg

图片来源:Artsy

你性格大胆、热爱冒险、创意无限,你和 Rothko 的作品一样充满热情。就好像画中那深浅不一的红色一样,你既有深沉阴郁的一面,也是明亮与快乐的结合体。


Koons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11/d73087979aff5fb6d592f58694f63db9.jpg

图片来源:Icon Icon

你敏感、友好、时髦,就好像 Jeff Koons 这些闪闪发光、充满奢华感的作品一样。


Monet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11/5dca9d80b4a3d9f440a6ce7537f5c2e9.jpg

图片来源:Wikipedia

你神秘、性感,如同印象派的杰作。你喜爱探索灵性与超凡脱俗的事物。


Klein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11/de6f58d53b1003a5ccd1dfd25ad965c3.jpg

图片来源:Wikipedia

你懂得如何平衡、兼顾、八面玲珑,堪比 Yves Klein 层次丰富的作品。而表象之下,你有着非常深奥的一面。


O’Keefee 绿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11/c3c1e8098d1372155d340b5a2863abb2.jpg

图片来源:Wikipedia

你的忠诚、开朗帮你吸引了一帮志同道合的好友。如同 O’Keeffe 的植物油画,你充满童真,内心相当美好。


Kusama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11/e3a166c5936cb4ddfbcaf7a878a60112.jpg

图片来源:artsy

正如草间弥生的南瓜一样,你也如此充满趣味和创造力。你的积极能量让周围人都被你吸引。


Van Gogh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11/7f8997e9e835ece2d4c63ff0be03129f.jpg

图片来源:Wikipedia

你对自己的独一无二与实现目标的决心非常骄傲自信。如同这位荷兰艺术天才一样,你也许有时被误以为是个怪咖,但你的确有着颠覆世界的潜力。


Constable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11/e30df4795e7d312822fd8ebc05322b13.jpg

图片来源:CultureTrip

你在很多方面都表现得相当智慧、也较为传统 —— 一如 Constable 的作品。你是一位可依赖的朋友、勤奋努力的人。


Malevich 黑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11/4038dad53231de2592e91d48f1259149.jpg

图片来源:Wikipedia

你很时髦,有着很强的意志力,而且对自己的能力胸有成竹。大众也许不能理解你,但就好像他们也无法理解 Malevich 的艺术一样。


Whistler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11/affdf2b26bdbeb71e6c3bf472e0753ae.jpg

图片来源:Wikipedia

你很优雅、端庄,有时内心还抱持一颗童话的心。好像 Whistler 的作品一样,在静谧纯洁的白色之外还有着丰富的细节与层次,而你只愿对亲密之人吐露更为复杂的一面。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gif/202111/221a0d28ab6203936a6b1ff4bc38945a.gif


查看完整英文版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