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千面夏娃and爱颖文化联名贺卡上架

Attachment.png《千面夏娃》的贺卡设计

那日收到卡片的样品,非常的高兴,和大尺寸的绘画作品相比,小小的卡片有种精致感,这次的合作的作品已经上架了,分散在各个书城的角落,点缀着一种期许,一份美好,希望拿到卡片的人们都会有满满的温暖。
Attachment.png
这次的合作真的很意外呢,这个系列的画展因为各种原因总是不能踏上属于它的征途,第一次的亮相竟然是卡片的形式,但也非常好呢,这是它的命运,作为作者,那些作品就像我的孩子,我总希望他们的人生有更多的可能。说起来,《千面夏娃》这个系列陆陆续续,但却是我第一次的纯艺术作品套列,以前画水彩,画绘本总是为故事服务,为设计服务。但这个系列,我想表达自我。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作品去表现,我翻看《公主心事》系列,我想起我的青春美好,看到小宝系列绘本,那到当母亲的各种想法,而《千面夏娃》系列,我开始对整个人生的方方面面去思考,这一切都是美好的,也是我一直在做的。

希望路过的时候,得到你的驻留。
Attachment.pngAttachment.pngAttachment.png
公司简介:
爱颖文化立足深港,以大湾区为核心,向全国输送富含正能量之文创作品。
Love is all Around是爱颖一直秉持的责任理念
用爱去建立和顾客的友好联系,用爱去肩负各渠道平台与艺术家的友通桥梁
时刻带着创新和进取的精神,用优质的商品与服务,满足社会大众的需求。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