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蚁利3D全息投影技术在餐饮行业中应用全息投影人气网红餐厅

提到“全息网红餐厅”,就不得不提到“全息”,全息投影技术在最近几年非常火热,它是由一种透明材质作为投影载体,将投影动画投射到透明材质上,便可以实现虚实结合的立体空充成像效果。将全息投影技术应用在餐饮行业打造成“全息网红餐厅”,可见“全息”在里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11/1a9752eab088481bcf19652024ac4020.jpg

打造一个这样的海洋主题全息投影人气网红餐厅投影

让餐饮店瞬间万变,成为本地最具人气的全息网红餐饮门店

一入店,幽蓝色的3D投影就像海水般将人环绕,

一瞬间,心情仿若到了海底世界

四周都是大海深处的3D投影,

水草摇曳,鱼儿泛游其中,

不时还会有巨型鲨鱼出没,太美了,完全忍不住想要拍照的心情。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write/jpg/202111/90c0b89b9eea9fb647142b99bb12bd75.jpg

“全息网红餐厅”也叫光影餐厅、沉浸式餐厅、互动投影餐厅。是将全息投影技术与3D动画相结合,以餐厅墙体、幕布、桌面、地面、天花等作为投影载体搭建一个动态变幻的环境场景,基于动态影像的动画制作实现定制化,使餐厅空间呈现动态的3D立体视觉效果。传统灯饰造景和全息投影画面相结合,提高餐厅3D立体感、真实感,配以背景音乐,达到身临其境的效果。“全息网红餐厅”可做到定制商业主题,吸引客流,提高品牌认同度与增加消费意愿,并打造本地最聚人气的网红餐饮门店!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