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欧洲最大授权展看文博IP!艺述事精彩亮相

2021-11-26 20:23

2021年11月17至19日,欧洲最大授权展会——全球授权展·欧洲站(Brand Licensing Europe,简称BLE)在英国伦敦ExCel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行。作为唯一泛欧洲年度IP大事件,历史悠久的BLE,是整个欧洲授权行业各类品牌方每年都必定参加的盛会。展会囊括10000+品牌方、制造商、渠道方和授权许可商。在这里,艺述事(ARTiSTORY)代表我们的文化艺术IP合作伙伴——敦煌文创、布鲁克林博物馆、英国国家美术馆、波士顿美术博物馆等,与来自全球的企业品牌、零售商、制造商汇聚一堂,讨论消费热点,建立联系和合作关系。

gm1ZqVHkSgrjhyr2HDwXy8NbgyRVDVrMFR1AwOMQ.jpg

通过这次展会,敦煌文创携手艺述事,首次带领敦煌这块中华文化艺术瑰宝和国际化的新创IP素材,精致亮相,短短几天便引起来自欧洲各地、各领域的商家关注。来自古代丝绸之路的敦煌文化,融汇中西方文明,是人类艺术基因的宝库。留存在敦煌的壁画、造像、多元风物、自然地貌,使之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文化艺术圣地。辉煌神秘的过去,让敦煌故事深受海外各界人士青睐。直观地看到艺述事将敦煌艺术从“藏品到商品”再到创新叙事的演绎过程,品牌商家们意识到,通过IP开发和授权,是将敦煌文化这样重要的历史创新重塑、最快传播至国际化、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最佳方式。

TnJI044DII9MdkiQ8YhAGb2Q1lxNWyLTbwfjGzE8.jpg

y1LIe0rbU2HDl0j0nlhbJKM30wCAOubeQVEkaLKS.jpg

艺述事的其它文化艺术IP伙伴——英国国家美术馆、美国波士顿美术博物馆,美国布鲁克林博物馆、台北故宫博物院,和敦煌文创一样,共属于辉煌历史和卓越文明的见证传承者,因对文化艺术传播交流的热情,拥抱未来的创新精神,以及开放的心态而汇聚于此。

其中,尤其像布鲁克林博物馆这样年轻的博物馆,更是首当其冲地发展更具包容性、更贴近大众的博物馆文化,展现博物馆非传统的现代活力。他们注重多元文化,多样艺术的传播,兼顾时尚与潮流,旨在启发更多更广的受众群体。

这些文博领域顶尖的从业人员,都意识到了创新叙事的重要性。这也正是艺述事的愿景。我们与这些伙伴一起,深入挖掘藏品背后的故事,把那些能够让观众产生共鸣,能带来绝妙美学享受又有科普教育意义,能为社会带来效应和积极影响的优质内容呈现给大众。

vIdCNMKZkOoYsWvnvPX3yNWIpUBYLzIvnZrxNsvJ.png

etHhXYSH1MYgCcGbNYLfbedTsxl8P3P0G0rK5KfC.jpg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