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艺术让世界充满爱的奉献!

〖艺术让世界充满爱的奉献 〗林小蕊  字号· 〖鱼美人兒〗 广东 2014年出生于深圳,小小画家,她从4-5岁就开始酷爱绘画,每天都会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这是很好的事!可就是不听于别人任何的建议,绘画用笔设色随自己的喜爱和意志很坚定,好似绘画大家性趣取向,开始就是我行我素,对于绘画的原理和方法她根本就是一窍不通,可就是喜欢图画一通,自我意识而表现,无须过多解释绘画意图所在,这也许就是简单而纯粹的绘画,只要拿着笔和颜色就可以直接去表达自己心目中的那个图画,因画作寓意简而易懂,在意象中又具有概念写实性的展现。据所悉目前国内可是最小的抽象派绘画,还小年纪就是个性十足,她对于绘画很是执着,有所追求和有自我的理念表现,所画每幅画都很有童真和趣味性,其简单活泼的构图,灵动而飘逸的线条,用色彩大胆鲜明。这自画自说,就是她对画画小有天赋的呢!也许她的绘画启蒙来源于她从小就很喜欢游走祖国大好江山,游览很多美术圣地、欣赏各大艺术殿堂、参观国内名胜古迹、博物馆、古宫等艺术宝藏品有所关联。希望她应该通过古代美学中慢慢熏陶,在大自然及日常中学习领悟美的元素,不断提升欣赏能力,从中吸收不少艺术的养分。希望她多学习传统文化的精髓、能够古为今用,方可学有所成,止于至善。           艺为人生是一种意境!是感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走自己想走的路,画出有个性化的风格,且要有至纯至美的绘画心境,绘画作品本身就会说话一样,好的画作可让人感动,会使观赏者回味无穷的感受。在观其画作,就能感受到绘画的气息,很丰富多彩的画面,具有着意象和抽象味道,让人产生美好的想象,那种儿童才会有的构思情怀,可联想出不同的画意,能体现出有丰富的思想情感的画作,愿她可不断向着创新的方向进取而发展,绘画道路是漫长又艰辛的,她必须经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希望小蕊先多一些观察事物的本质,仔细了解绘画观点及美术理论,要掌握好绘画技法和多加学习做好作业,能够做到每日勤炼功,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要知道所有的本事都是熟能生巧,水到渠成,学以广才、善以致用。祝愿她能早日实现她心中的大画家梦想吧!期待她未来可创造出诸多艺术佳作。                                  一一美丽使者·甘露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