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利博利奥.特米内教授的感谢信

亲爱的傅先生,

收到了您的赠与,我感到钦佩又感动。

我该如何感谢您呢?这是一件引发了我诸多思想和情感的作品。

在我看到这幅马的第一眼,立即使我想起了二十世纪最伟大的意大利作家路易吉·皮兰德罗(Luigi Pirandello)的这句话:“狗的目光足以击倒许多哲学家”。这幅作品中马的形象具有非凡的魅力和吸引力,它的眼神浓烈又深邃,让我产生了一种我并不哲学的感觉,而且让许多人类的偏见和推论都崩溃了,因为它好像突然使我们变得赤裸,毫无任何防备。

实际上,由于您的艺术创作,这凝视让我们的情感变得更加广阔而清晰,似乎成为我们最深沉和最隐藏感受的镜像:忧郁,孤独甚至是痛苦的延伸和黑暗,仿佛我们只能属于命运,属于生活,然而这生命、这生活却不属于我们。

您在画面中刻画所有这些并在对混沌的分析中找到了无畏的力量,这并不是什么巧合一一无关乎尺度比例和灰色调的均匀性,一切是如此微妙而又脆弱,几乎是形而上的,完全吸收了我的情感和思想。

我坚定地认为这是一副真正意义上独特而重要的佳作。这进一步增加了我对这份礼物的感激之情。

我非常欣赏淮南子和禅宗的哲学思想,而您似乎也将这样的哲思融入了您倾注的画布。不知何故,我感到他们也参与到了这份艺术的创作,并为冥想开辟了道路,尽管这种冥想显然不属于我们的传统,但却通过这幅作品捕捉到了我们彼此深刻分享的反思和见解。

希望很快见到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Liborio Termine

2020.7.29.意大利都灵大学

作者简介:LiborioTermine(利博力奥·特米内)意大利,专注于艺术审美研究多年。现任都灵大学电影戏剧教授及语言学院主席,恩纳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院长。传播学专家,米兰广告评审团成员。他也在都灵大学亚健康基金会任职,该基金会汇集了45个国家的220所大学。他出版了很多书籍,包括“模拟美学”,“图像和表现”,“视觉与表演”,“黑暗电动”,“喜剧与米饭”,以及关于设计的,“亚特兰蒂斯·克莱托·穆纳里”。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