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9月25日,北京当代开启“明天的艺博会”

2020-09-09 16:56

O9sMdFMANROAunpddt6T3pYedP8VCJjcWPn8crL2.jpg

北京当代2020特别主题“明天的艺博会”将于9月25日正式开幕,已有数十家画廊及机构参加。在798艺术中心举办的线下部分将持续6天,旨在为藏家与观众带来充分的现场体验与交流氛围;线上部分则将在“艺术圈 ART LOOP”互联网艺术平台上持续一个月,给艺术的展示与交易提供足够多的空间与时间。

为了应对全球疫情给展会带来的挑战,并推动艺术市场的线上化趋势,今年的“北京当代”以渐次展开、多点互动、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在8月初率先开幕的艺述单元“金汤”艺术展之后,本次9月底开幕的“明天的艺博会”将集合艺术、设计、潮流与音乐等内容,并采取线下线上互通互补的形式,既是在今年特殊形势下的积极探索,也是在推动艺术市场、艺术生态朝向未来的发展。我们相信,明天的艺博会将更本土、更开放、更主动拥抱新技术及新技术带来的经验与模式,并享受由此形成的便利、高效与规范。

CgafglCOd5BlPAIruUzTUsuZ4oL11yCU4Ju85Ste.jpg

本次艺博会线上举办的平台“艺术圈 ART LOOP”,是由艺自由与IMS天下秀旗下星矿科技联合开发运营,不仅整合了展示、交流、交易、传播等完整功能,也设置了适合中国互联网用户习惯及电商经验的成套规则,而平台的区块链技术将给交易各方提供一系列数字信任保证。在这次艺博会线上期间,“北京当代”将基于画廊的展品来推出丰富的专题推荐,并邀请不同的收藏家、策展人、评论家、媒体人来加入推荐者的行列。

本次艺博会线下部分由“北京当代”与北京798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届时将在798艺术中心汇集三十多家画廊、机构与设计品牌,并推出十几场专题论坛,与此同时,众望公共艺术单元也将于毗邻艺术中心的园区核心地带展开。

在9月25日开幕当晚,我们还与声音总站联合策划了“秋声北京”音乐专场,表演者均来自当代艺术圈。此外,今年“北京当代”与“设计中国北京”达成了艺术与设计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9月23—26日的“设计中国北京”农展馆现场共同推出艺术项目“形势巴洛克”,让艺术的力量与设计的能量直接碰撞、深度交汇。

2020年已经是不平凡的一年,全球疫情危机给艺术行业,尤其是艺博会与画廊带来的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北京当代”将与艺术圈所有的人站在一起,一直共同前行!

FZSZO5O3gKynTkN7eRyPXo4iuyqiw3qQeg1MNVMK.jpg

​参展画廊

AIKE、半径画廊、北京公社、北京现在画廊 、Bluerider ART、常青画廊、CLC画廊、单行道画廊、当代唐人艺术中心、東京画廊+BTAP、Edward Ressle、非凡仕艺术、飞地艺术空间 、蜂巢当代艺术中心、观看艺术画廊、Hi艺术空间、户尔空间、今格空间、空白空间、麦勒画廊 、没顶画廊、美术文献艺术中心、魔金石空间、墨斋、偏锋画廊、屏幕间、千高原艺术空间、前波画廊、清影艺术空间、三影堂+3画廊、狮語画廊、Tabula Rasa 画廊、陶谷公园、天线空间、Tong Gallery + Projects 、Vanguard画廊、無同空间、五五、無用空間、新氧艺O2art 、星空间、艺·凯旋画廊

AIKE, RADIUS GALLERY, Beijing Commune, Beijing Art Now Gallery, Bluerider ART, Galleria Continua, CLC Gallery Venture, One Way Art Gallery, Tang Contemporary Art, Tokyo Gallery + BTAP, Edward Ressle, FEEFAN'S ART, Enclave Contemporary, Hive Center for Contemporary Art, View Art Gallery, hiart space, Hua international, GINKGOSPACE, WHITE SPACE BEIJING, Galerie Urs Meile, MadeIn Gallery, Fine Arts Literature Art Center, Magician Space, ink Studio, PIFO Gallery ,SCREENROOM, A THOUSAND PLATEAUS ART SPACE, Chambers Fine Art, Inna Art Space, Three Shadows +3 Gallery, Leo Gallery, Tabula Rasa Gallery, TOKU Gallery, ANTENNA SPACE, Tong Gallery + Projects, Vanguard Gallery, WOOTON GALLERY, 55, USELESS SPACE, O2art, Star Gallery, Triumph Gallery

参观信息

贵宾预览(仅限邀请)

VIP PREVIEW

9月25日  15:00-21:00

公众开放日

PUBLIC DAYS

9月26日  11:00-20:00

9月27日-9月30日 11:00-18:00

地址:798艺术中心(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中二街 D09-8)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