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每日艺播】每天两分钟 艺术全知道2020.9.25

1'50s

👆 点击听播报

每天两分钟,艺术全知道,这里是每日艺播。

1、9月24日,北京公社推出王鲁炎第二次个展“弯曲的折叠空间”,为观众呈现艺术家最新同名系列创作。此次展览,他通过将三维空间中的事物转译为可被折叠的二维平面空间中的存在,来显现出被“弯曲”了的人、事、物。展览将持续至11月10日。

2、9月24日,空白空间推出何翔宇在画廊的第六次个展,这场名为“硬腭”的展览是何翔宇与空白空间合作9年来的第6回个展,将展出艺术家实践长达8年并持续至今的“口腔计划”中的最新实践,以及多件全新雕塑及影像作品。

3、9月24日上午,江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训国到景德镇陶瓷大学宣布:吕品昌就任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 2008年11月至2020年9月曾任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院副院长、雕塑系主任、雕塑创作研究所所长。1993年起享受 国务院“政府津贴”。2006年入选教学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4、北京当代2020特别主题“明天的艺博会”将于9月25日正式开幕。与“明天的艺博会”同期举办的京城多个画廊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展览,其中包括798艺术园区、草场地以及其他同城美术馆等,在经历半年多的沉寂之后,北京艺术界迎来了一个火热的艺术周。

以上就是今天的每日艺播,感谢您的收听,下期再见。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作者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